制砖机螺旋耐磨焊丝,砖机螺旋堆焊焊丝 点击:149 | 回复:0



minb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9
  • 注册:2017年9月04日
发表于:2017-12-15 15:32:21
楼主

  螺旋铰刀是制砖机最重要工作部件,其寿命长短、质量好坏对砖机的使用起决定作用。由于螺旋铰刀是在低应力磨料磨损状态下工作,所以堆焊材料必须具有高硬度、高耐磨性,而对其冲击韧性要求不高。北京固本科技有限公司共有3款耐磨焊丝型号,可用于制砖机螺旋堆焊,下面就来介绍下这3个型号的耐磨焊丝。

  一、KB666制砖机螺旋耐磨焊丝

  KB666耐磨焊丝,优秀的结合性能,不脱落;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及耐磨性。硬度可达60 HRC。

  二、KB890砖机螺旋耐磨焊丝

  KB890耐磨焊丝,高铬型耐磨焊丝,添加碳化钨合金;堆焊后表面硬度高、耐磨性好,适用于磨损严重的工况。硬度可达59-64 HRC。

  三、kb899砖机螺旋耐磨焊丝

  kb899耐磨焊丝,填充碳化钨粒子的复合焊丝,堆焊单层,硬度高达68 HRC。全网最耐磨的焊丝,耐磨性超高铬铸铁3倍。

  北京固本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工商局批准成立的,国内唯一一家专业生产研发耐磨焊丝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新型合金材料的研制和应用,在砖瓦行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和实践经验,制砖机螺旋耐磨焊丝及堆焊技术服务已在国内多家企业得到应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