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选择移动管控平台 点击:218 | 回复:0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7-12-14 14:21:56
楼主

为何选择大唐思拓移动管控平台缘由?那是因为大唐思拓移动管控平台将复杂的企业管理工作转化为一个个可测量、可监控、可预警的管理任务,并且每个任务都自动推送到员工的PC、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化繁为简,让管理更简易,让结果更可控。


随着科技迅速的不断发展,移动网络不断提速,目前智能移动终端功能越来越丰富,移动互联网技术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同时也在不断改变着各种行业用户的使用习惯。企业移动信息化拓展了信息系统应用的边界和丰富了使用场景,使得工作效率大为提高。与此同时由于数据和系统延伸到智能移动端的环境下,安全和管理显得尤为重要。大唐思拓智慧型管控平台作为国内最为领先的企业级移动化管控平台管理软件产品提供商,不仅继承了10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和成熟的智慧型管控平台产品,同时又融合了国际上先进管理理念与企业移动化技术、物联网技术、IT技术。在企业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中,可以帮助企业用户规划并实现移动化框架体系,并在制造、电力、机械、建筑、交通、化工、能源、汽车等行业领域拥有诸多成功案例。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2006年,大唐思拓开始专注于研究企业软件开发与服务高科技企业。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移动信息化研究和开发的团队,先后推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个核心产品,包括智慧型管控平台、安全生产管控平台、项目质量管控平台、移动管控平台、标准化管理、生产管理系统、MIS系统、设备管理系统等标杆性产品。通过开发和完善自有品牌大唐思拓智慧型管控平台产品,让许许多多了企业真正从企业移动信息化的实践中获得收益。大唐思拓智慧型管控平台产品的发展历程,就是中国企业移动管理平台的发展历程。大唐思拓是国内最早推出移动管控平台的厂商、国内第一个拥有实践案例的厂商、国内第一个把管控产品系列推出,真正做到企业管控的人机合一,实时移动管控。


今天,移动管控平台将传承大唐思拓的技术成果,并更加专注于企业移动化管理的技术研发和产品推广。


因为专业,所以优秀

如今,大唐思拓移动管控平台已经在国内得到广泛应用。大唐思拓拥有很多的优秀案例, 无论是对安全和标准化、管理要求甚高的企业还是快速发展变化的互联网企业,大唐思拓智慧型管控平台产品从容应对。在电力、化工、能源、机械、制造等各个行业都非常出色地得以成功部署和应用。


企业在管理上实施移动管控平台应用,它以人、财、物、事为管理核心,通过移动终端与互联网相结合,以管控的手段,对企业的管理过程、业务数据、事务等进行一体化管控,真正做到“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人、处理任何事情!”借助移动管控平台,企业管理者可以实时的掌控公司内部事务及外勤人员工作现状,规范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