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交通的出现是城市的必然 点击:286 | 回复:1



勿忘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9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4
  • 注册:2017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7-12-14 11:12:35
楼主

  若再不发展出更有智慧的城市交通系统, 全球将会面临严重的交通阻塞问题。 这不是危言耸听,这是目前已经存在并日趋严重的问题,所以需要与汽车制造商更紧密的合作,并运用更多科技,这个系统须有效地将行人、车和运输系统整合为一个紧密的系统。

  每个城市的情况不同,欧洲城市极为拥挤且古老,却拥有许多资源;开发中国家的城市则急速成长,却不必然拥有同等的资源;而美国城市又是另一个完全不同的水平,且重度依赖汽车。这代表全球交通问题并没有一个现成的解决方案,因此我们真的需要一个综合型解决方案,能提升流动性,并降低交通拥堵、意外发生率和降低大气污染。

  一个强大的公共交通运输网络,能解决城市的交通拥堵及污染问题,使城市更安全、更适宜人居住,也吸引更多人来城市定居。智慧型手机在交通运输系统里也开始扮演要角。 城市导航应用提供即时的地点信息并协助规划搭乘交通运输工具。

  随着城市不断增长,人们对移动及物流的需求将不断增加。 要使科技能产生影响,新的点子就必须不断被测试和实验,而非直接推行,这也意味着科技企业和监管机构需要更密切的合作。许多公司也正在尝试自动驾驶的车辆,这些车辆能运行的更有效率且更紧密的彼此协同。 类似的自动化控制也可运用在地铁,使地铁在不扩大建设的状况下提高载客量和运输率。 此外,这样的科技也适用于林道、石泥路及废弃的道路上,智慧型交通灯能辨认交通状况,让车辆能运行的更顺畅,减少不必要等待时间。

  迪蒙智慧交通整体解决方案是依托迪蒙科技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金融科技等 领域的丰富开发经验和雄厚的技术积累,历时3年倾力打造的中国目前唯一一款集网约车系统智慧停车汽车租赁软件、汽车金融,以及其他智慧出行领域创新商业模式于一体的高端智慧交通整体解决方案。为致力于打造 智慧城市的各级政府机构,渴望开拓汽车出行服务市场的企业,期待转型的汽车经销商、租赁公司,希望提 高停车场运营效率的企业提供权威、专业、高端的智慧交通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乖乖小笨熊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00帖 | 11283回
  • 年度积分:2326
  • 历史总积分:62523
  • 注册:2006年8月05日
发表于:2017-12-14 16:05:46
1楼

城市堵车,那些驾驶员才是最大的罪魁祸首!!

因为我做自动化程序,系统除非坏损,否则不会发生拥堵停产!

城市堵车就是那些驾驶员随意插队造成严重堵塞!把那些随意插队的杀干净就没有堵车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