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集成灶-让你冬天进补不再是难题 点击:124 | 回复:0



团子爱吃零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
  • 注册:2017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17-12-13 15:41:35
楼主

俗话说“冬天进补,开春打虎”,中医认为,人类生活在的自然界里,人体的生理功能往往随着季节不同而有所变化,所谓"天人相应"。自然界的动植物,特别是谷物类植物,有"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的不同。人类到了冬季,也同样处于"封藏"时期,此时服用补品补药,可以使营养物质易于吸收蕴蓄,进而发挥更好的作用。

大雪节气过后冬令进补,药膳、莲藕排骨炖汤、萝卜炖牛羊肉等等都是很好的选择,但是对于现今社会的家庭煮妇来说,既要奋斗于职场中的忙碌又要照顾一家老小的生活饮食习惯,面对忙碌的工作那怎么在这大雪之后用什么方式给家人进补又成了主妇们的发愁之处,其实只是你少了一台金帝集成灶塔尔加蒸箱款而已。

  所以除了幸福的汤汤水水,最适合进补就是蒸菜无疑了,尤其是寒风萧瑟的冬日,热气腾腾的菜肴,更让家人的健康得以蕴意幸福的能量。从营养的角度来看,通过水蒸气蒸熟的食物其原有的分子结构损坏较少,最大水平地保存了食物原有的蛋白质,纤维素等营养成分。从原味的角度来说,蒸保持了食物的原汁原味,带出了食物原本最自然的滋味。从环保角度来说,蒸是一种环保健康的烹饪方式,蒸无忧烹调,没有油烟既健康,又能坚持厨房干净。从健康方面来说,蒸菜比煎炒烹炸的菜肴更加的轻易消化,不接触高温,保持了营养,对肠胃的体系十分的好。

  金帝塔尔加蒸箱款就能帮助你,这是外形设计得到过德国设计IF奖以及中国设计红星奖的一款集成灶。保时捷敞篷式设计外形重新定义了厨房新视觉,机子整体外观以黑色与银色为主,黑部分为耐腐蚀的钢化玻璃,银色部分是耐磨的不锈钢,让你第一眼就感觉可以说优雅霸气。

大容量的蒸箱,一次可以蒸多种美食

集成灶下面配备了60L的容量体积 ,内胆采用卷边工艺,密封可靠,工艺精湛无毛刺,温升速度8分钟,优秀的湿饱和度控制技术和末次不加水控制技术,在即将完成烹饪的最后阶段,供水系统会根据发热盘的水量,少加水或者不加水,避免工作结束后发热盘中留下太多水和内胆不挂水,减少了清洁量同时避免蒸菜变成蒸汤,对于一般的家庭生活中,蒸食物的时候器具不够大是很头疼的问题,金帝集成灶一次能蒸五六个菜,开关按钮处自带八大类别的菜谱,根据需要调节温度和时间足够满足一家喜好的所需,减少蒸箱过大而产生的能源浪费。

完美60度恒温,让饭菜不在冰冷

塔尔加配备了全尺寸阻尼保温抽屉,内设循环加热功能,完美的保持60度的恒温。让你不再担心饭菜变凉,做好的美味的菜肴,使家人从里面能够享受你的心意和健康需要。放置保温抽屉保温,让早出晚归上学的孩子、让加班到深夜才回家的“工作狂”都可以吃到温热的饭菜,毕竟通过微波炉再次加热的饭菜会出现口感变差、营养流失的问题。或者是每年过节的时候,做的菜比较多客人还未到的情况下,不用再担心频繁热菜而影响菜肴口感的困扰。

生活就是油盐米醋组成的一道又一道的菜肴,在这寒风瑟瑟的天气里,金帝集成灶为你和你的家人的健康舔砖加瓦。让你在这个冬天不再为了吃什么烦恼,温暖过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