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测头搭配在线测量系统,使用前后对比 点击:357 | 回复:0



让你笑的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6
  • 注册:2017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7-12-13 13:39:42
楼主

关于什么是在线测量,可直接点击 什么是在线测量?了解什么是在线测量,和在线测量具有什么优势。

关于什么是机床测头,可直接点击 什么是机床测头?了解机床测头对数控机床的作用和重要性。

今天,我们塔雷斯为大家带来,客户的实际操作中,在未使用我们塔雷斯机床测头前,和使用后的效果对比。

使用前:

1.计划FIT模工时间为 8小时

2.尺寸偏差不能当场修正

3.CNC数控机床加工残留余量,精度需靠人工技能来保证,工艺落后,钳工工作量极大,用工技能要求高,人工成本高

4.传统方式的模具加工用红单、蓝单色飞模,费时费力、模具精度低、寿命短

使用后:

1.使用在线测量后,实际FIT模工时间为2小时

2.在线测量系统可使模具可以在机床上一次性加工完成,在线调整修复误差

3.机床测头搭配在线测量系统,钳工的工作量减少,工期得到有效的保证,有效减少人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4.使普通机床的加工精度提升,模具的使用寿命得到有效延长,省时省力

机床测头搭配在线测量是近年来,西方发达国家一项非常成熟的在线检测技术,只是我们绝大多数的技术工人不知道或是不会用,导致生产工艺还停留在传统繁琐操作的阶段。

转载请保留:http://www.tlsvip.com(塔雷斯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