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质量树立品牌,以服务赢得用户——新浪专访武汉金帝 点击:129 | 回复:0



团子爱吃零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
  • 注册:2017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17-12-12 14:04:00
楼主

      当前,集成灶已然发展成为厨电类产品中的新型产品,因其环保、节能、高效的抽油烟率而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金帝集成灶,依托于强劲的产品研发实力、优秀的营销战略以及用心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品牌知名度也不断扩大。取得这一成就,是每一位“金帝人”共同努力的成果。今天,武汉金帝集成灶旗舰店总经理周浩给我们分享了他走进金帝后的一些经验和想法。

 

 

1.您是什么时候开始做金帝集成灶的?当初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金帝这个品牌的?

 

       今年三月份武汉第一家金帝集成灶旗舰店正式开业,而在这之前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工作。4月份的时候,我们有了居然之家,接着后面也陆续开设了三家店面。现在,我们在武汉一共5家店面,与一些大型的招商公司也有在合作。目前,我们在武汉的发展是稳定向前的。 

 

       选择金帝集成灶,源于其百分百的质量,源于其真诚的服务。在做金帝集成灶之前,我做了十几年的传统烟灶,相对于传统烟灶而言,集成灶因为其本身所具有的很多优点而逐渐成为一种趋势。而在前几年中,我也一直在关注着集成灶。近两年集成灶的迅速发展,让我开始计划选择做集成灶。目前集成灶的品牌很多,自己也对很多个品牌进行了解,也对一些品牌做了比较,去了很多厂考察,最后决定选择了金帝。

 

 

        主要原因有几点:一是因为身边有朋友在做金帝这个品牌,了解到金帝的品牌质量是非常好的,产品非常稳定,朋友已经做了很多年,销量很好,并且售后出现的问题都很少;其次,自己也去金帝的工厂考察过,与金帝几位老总进行过交流,他们非常的亲和,也非常有想法,这一点很打动我。最重要的是,金帝拥有一个完整的产品体系,严格的生产标准,这些对于产品的稳定性、安全性都有很大的保障。通过这些,我看到了金帝这个品牌未来的发展希望,也更相信金帝是值得信赖的选择。

 

2.您认为对消费者而言,选择金帝集成灶最大的理由是什么?

 

       目前集成灶这一块的品牌很多,而前期集成灶在技术上可能不太成熟,使得广大消费者对于集成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存在一些担忧,这也给集成灶的发展带来了一些负面的影响。但近两年集成灶的技术已经相对成熟,集成灶吸油比较好、不占空间等优点,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集成灶。

 

 

       当前,消费者在选择集成灶时最大的顾虑主要还是两个方面,一是集成灶的安全性,二是产品的售后服务问题。针对消费者的这些顾虑,我们也在一直不断地提升技术水平,保障产品质量的持续稳定。同时,我们在售后服务方面提出了“5年质保”的售后承诺,消费者购买产品后可以在五年内享受免费的产品维修服务。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推出清洁服务,如消费者购买金帝集成灶,在使用一年到两年后出现油路堵塞、油渍难以清除等问题时,可以直接联系我们,我们将上门为消费者清洗产品,为产品做保养,以此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3. 我们了解到武汉也是集成灶行业的一个重镇,竞争也较为激烈,做到如今这个规模您遇到的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呢?

 

        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最大挑战是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因为早前集成灶刚刚出现的时候,有各种各样的品牌,并且产品质量也不够稳定,导致消费者对于集成灶的认识存在一些误区,对于集成灶的认可还不够。同时,消费者对于我们的产品还不够了解,所以要让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有信心,认可金帝这个品牌,是目前一个比较大的挑战。

 

        所以,为了解除消费者的顾虑,我们在售后服务问题上给消费者提供了非常多的保障。此外,我们也会以参加展会的形式或是通过其他机会向消费者展示我们的产品,让消费者看见我们的产品,接触我们的产品,认可我们产品的质量。此外,我们今后也将计划把我们的产品推向KA市场,以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有机会了解我们的产品。

 

 

4.今年湖北综合频道有一档美食栏目《真的在点》在热播,同时我们也在节目中看到了金帝集成灶,是什么样的原因和契机让金帝会选择与这档节目结缘呢?

 

        这个节目是武汉第一档自创的节目,我们认为这个节目比较好,首先是它与美食相关,并且是现场展示做美食的过程,比如做饭,炒菜,这些与我们金帝集成灶比较贴近。同时,我们也觉得这个栏目的制片人比较有想法,在节目的安排和设计上很有创意,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节目里,消费者可以近距离的看到我们的产品,接触到我们的产品。

 

 

5. 对于来年的发展,您有怎样的规划?


       首先针对产品本身,我们工厂这边也在不断的研发新产品,对产品进行不断地创新。我们也会收集消费者对于产品的一些想法和建议,然后反馈给工厂,以便对我们的产品进行改进。而在武汉,我们也将按照商圈的布局情况在汉阳、汉口片区增设一些门店,让消费者通过更多的途径能够看得到金帝,了解到金帝!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