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装配式建筑将成为现代建筑业发展的主流方向 点击:113 | 回复:0



zxh9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16年11月09日
发表于:2017-12-12 13:12:02
楼主

      或许,我们都不会相信中国的房屋会从工厂里“制造”出来,而不是采用传统的方法“建造”出来。“制造”和“建造”虽然仅有一字之差,但两者却有着本质的不同。所谓装配式建筑就是用预制的构件在工厂里预先做好,然后运送到施工现场组装而成的。


     与传统的建筑施工方法相比,星河装配式建筑具有质量好、效率高、施工快等优点,克服了传统建筑生产效率低、施工速度慢、建设周期长、劳动强度大、材料消耗多等缺点。因此,装配式建筑作为一种新兴的建筑施工方法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将成为现代建筑业发展的主流方向。


     所谓装配式建筑就是把预制的构件在工厂里预先做好,然后运送到施工现场组装而成的。它采用最新的冷压轻钢结构以及各类轻型材料组合房屋的各个部分,使其具备卓越的保温、隔音、防火、防虫、节能、抗震、防潮等功能。其按照结构形式和施工方法的不同,可以分为砌块建筑、板材建筑、盒式建筑、升板和升层建筑和骨架板材建筑五大类。


     四川星河建材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研发更环保,性能更好的新型建材,终于自主研发出SGC新型建材,其生产工艺非常简单,主要利用秸秆、稻草、麦秆、棉秆、柱子、竹屑、数值、树叶,再加上一些废旧木材、废旧木板等生物原料通过高科技专利技术以及公司专用设备常温复合模压制作围城的新型材料。生产周期短、生产量大。真正实现了废物利用。且这种建材具有节能环保、绿色健康、低碳没毒、无辅(辐)射,保温隔热,使用寿命长等优势。除此之外,其特有的“七防”优势,更是做到了集实用性、美观性、安全性等多重优点于一身。


     星河建材真正做到了装配式建筑绿色安全快捷方便,三天可以建栋小别墅、七天可以盖栋大洋楼,是真正颠覆传统建筑革命的奇迹!是投资商加盟的优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