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挑选高品质的工业门? 点击:107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7-12-12 12:58:08
楼主

现在工业门的应用是越来越广泛了,这样如何正确挑选高品质的工业门就成了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下面旭峰有一点建议,希望能对您的选择有所帮助。

一、挑选品牌工业门

最先考虑挑选专业工业门生产厂家所出品的工业门,在产品质量、售后等方面都能得到保障。无锡旭峰门业拥有近三十年的生产经验,是您放心的选择!

二、工业门装备选择

依据工业滑升门安装所需的环境及需求,来思考挑选工业门的装备。

1.感应器的挑选:在高级酒店、写字楼,能挑选出高灵敏度的感应器;在人行道边上的银行、商铺等常常有人路过当地,挑选窄区域的感应器。

2.安全辅佐设备:在高级酒店等需要防夹人的地方,要挑选防夹人红外感应器设备。

3.安装门禁体系及电锁:在自助银行设备自动门,能够添加设备自助银行门禁体系,加装电锁,以便完成对进出门的操控。

4.安装后备电源:为确保停电时工业门也能正常工作需要安装后备电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