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电容器的保养决定电容的寿命 点击:79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7-12-12 09:48:20
楼主

y电容器的保养决定电容的使用寿命哦!

  如何正确使用保管环境呢?

1y电容器的绝缘层不具有良好的密封作用;因此,请勿将电容器存放在腐蚀性气体中,尤其是存在硫气,酸,碱,盐等的场所,同时应防潮。

2y电容器应存放在温度及相对湿度分别不超出-1040℃及1585%范围的场所。

3) 请在交货后6个月内使用y电容器。

 如果将马达电容电抗器和电机结合在一起,在电动机定子铁芯上嵌入一个中间绕组(或称调速绕组),通过调速开关改变电动机气隙磁场的大小及椭圆度,可达到调速的目的。根据中间绕组与工作绕组和启动绕组的接线不同,常用的有T形接法和L形接法。现己普遍采用定子绕组抽头调速的方法。这种调速方法与自耦变压器或电抗器调速是不同的,它只需要改变定子绕组的接线,具有用料省、重量轻、耗电少的特点。不足之处是线圈的绕制、嵌线、接线较麻烦。应用绕组抽头调速,电动机的定子除嵌放主绕组和辅助绕组外,还须嵌一个调速绕组。通过改变调速绕组抽头,以改变主绕组的电压降及磁场强度,从而达到电动机之调速目的。 调速绕组LD与主绕组LR串联后,直接接到电源上。在这种接法中,LDLR为同槽分布,因此它们在空间上是同相位的。调速绕组嵌在主绕组的上面,其线径要比一主绕组小20%30%。 当调速开关SA拨到“1”时,电动机作高速运转,此时,调速绕组ld全部串接于辅助绕组LA中,主绕组LR直接接人全部电源电压,运行性能较好,转速高。当SA拨到“2”时,调速绕组LD全部改串接入主绕组LR,相当于主绕组匝数增加了许多,磁通降低许多,因而电动机进入了低速运转状态。

Y电容器,安规Y电容, 安规认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