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安装的技术要求 点击:189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7-12-09 09:27:59
楼主

在进行工业门安装时,为了保证工程的顺利完工,施工所需要注意的一些技术要求必须要提前确认好。那么工业门安装需要注意的技术要求都有哪些呢?旭峰为您解答:

一、地面

为保证工业门的安装精度和使用性能,需要将工业门的安装地面先处理一下,保证其光滑平整,门体两侧地面不平整度要±3mm之间同时由于要使用膨胀螺栓固定工业门,所以安装施工的地面应质地坚实。

二、钢梁

安装工业门所用的钢梁,其材料厚度应在5mm以上,承重能力不得低于700kg,同时还要进行必要的防锈处理。钢梁与完工地面之间,按照图纸要求,其高度的误差不能超过±3mm

 三、电源

为了使用安全和检修方便,工业门应设置独立的工业门电源,其中一根为保护地线。工业门的供电电缆应以隐蔽方式引至工业门上方横梁内侧右部,并留有一定接线余量可以接至横梁中部。

四、其它

在工业滑升门门体部件到货后,应存放在距安装地点较近的地方,以避免二次搬运造成的损伤而且还要注意货物存放地点,要求安全、防雨、防尘。在工业门部件开箱后,部分贵重物品需存放在距现场较近且带锁的房间中,以防丢失致使安装工期耽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