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美集成墙面,装修新选择 点击:139 | 回复:0



集成装饰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
  • 注册:2017年11月17日
发表于:2017-12-08 17:00:50
楼主

     如今,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在装修产品的选择上也是如此。金地美集成墙面品牌,专注于新型环保装饰材料的生产和推广,2017年推出竹炭纤维板材、新型无缝墙面、SPC复合软木静音木地板等全新精品,引起了新一轮的消费热潮。


     好的家居环境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好的身心享受,金地美集成墙面以毛竹为原材料,具有独特的纤维结构设计,选用阻燃的高分子材料,通过模压、物理成膜或UV热转印等多项工艺出产的新式装修饰材,与现代创新科技紧密结合,让装饰空间感觉清新自然,环保健康。


     金地美集成墙面拥有丰富的板材、多样的风格,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求。不止品类丰富、花色繁多、施工简略,省时省心又省钱,还具有无污染、高寿数、抗冲击、保温隔热、防水防潮、防火阻燃、易装置易擦拭、高效省时、时尚美观、可回收再利用等特色,其安全性和便捷性无可比拟。


     从原材料带装修施工,金地美集成墙面产品更具环保功能,非常契合现代家庭对环保家居的需求,因此在市场上很受欢迎。解决装修繁琐,金地美集成墙面创造性的推出全屋定制的一站式整装服务,全屋产品均可一站式采购,集成拼接安装,在毛坯墙上也能够施工,因此大大缩短了装修时刻,装好次日即可入住。


     只要是消费者需要的,金地美集成墙面代理店里就有,消费者可以尽情的按需选择。自问世以来,金地美集成墙面已经受到了大众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这样一个专注环保的装修建材品牌,在未来的发展前景也将是相当广阔的,投资集成墙面加盟者现在加入进来也是抓住了好的机遇。


     金地美集成墙面,以环保的墙饰产品和简洁的装修方式,带来全新的装修模式,环保、便捷,解决装修烦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