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瓷片电容器的特点 点击:157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7-12-08 09:00:42
楼主

高压瓷片电容,就是以陶瓷材料为介质的圆片形电容器。外壳是陶瓷的用来绝缘

高压瓷片电容器一个主要的特点就是耐压高电压一般大于1KV的电压高压瓷片电容器常规有2KV3KV4KV电压。常用于高压场合。高的可达30KV的电压

在瓷片电容器中一般DC50V以下叫低压DC100V~500V为中高压,DC1000V~6000V和为高压,DC6000V以上为超高压。安规Y电容也是属于高压瓷片电容。

片电容I类瓷,II类瓷,III类瓷之分,I类瓷,NP0,温度特性,频率特性和电压特性佳,因介电常数不高,所以容量做不大;II类瓷,X7R次之,温度特性和电压特性较好;III类瓷,介电常数高,所以容量可以做很大,但温度特性和电压特性不太好。 高压瓷片电容器一般体积不大。另外,瓷介电容器击穿后,往往呈短路状态。(这是它的弱点)而薄膜电容器失效后,一般呈开路状态。

高压瓷片电容取决于使用在什么场合,典型作用可以消除高频干扰。

在大功率、高压领域使用的高压瓷电容器,要求具有小型、高耐压和频率特性好等特点。近年来随着材料、电极和制造技术的进步,高压瓷电容的发展有长足的进展,并取得广泛应用。高压瓷电容已成为大功率高压电子产品不可缺少的元件之一

高压瓷片电容,高压瓷片电容,瓷片电容,安规Y电容

高压瓷片电容就是以陶瓷材料为介质的圆片形电容器,外壳是陶瓷的用来绝缘.主要的特点就是耐压高,电压一般大于1KV的电压.高压瓷片电容器常规有2KV;3KV;4KV电压,常用于高压场合,高的可达30KV的电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