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轩致系列开关插座新品试用报告一 点击:1192 | 回复:0



ABBesho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7
  • 注册:2016年9月27日
发表于:2017-12-07 14:22:15
楼主

还记得我们轩致新品发布时的官方试用活动么?ABB轩致系列开关插座从预售以来,就深受大家的喜爱,无论颜值还是质量,都俘获了大批家装需求者的芳心。试用产品寄出后,陆续收到不少试用报告,小编将这些报告整理发布,把他们的试用心得和体验感受分享给大家

欢迎投稿

希望更多获得我们试用产品的小伙伴,可以积极投稿试用报告,优秀的投稿,我们将会给予一份大礼。

投稿邮箱:elaine-daiwei.zhong@cn.abb.com

请务必在邮件主题标明轩致试用报告”字样!

家中房屋装修已经6、7年,很多插座塑料老化,由于当年购买插座品质较差,因此频繁出现插头松脱断电、插头很难插入的情况,轩致官方试用活动可谓是场及时雨。

 几十个插座没想到这么大一个箱子,封口用的胶布都是ABB字样的,箱子侧面有地址以及个人信息,是机器打印的,应该是直接从ABB仓库发货。

 

原来这么大一个箱子里面全部是空气缓冲包,材质非常高档,摸上去软软的像枕头。

 

真身来了,虽然买了插座和各种网络插口、开关,但还是插座数量最多,因此卖家在盒子上贴心的标上了混装物料以表明这里是各种开关、网口。

 

       打开盒子后一排的插座非常整齐的排列在内,每一个插座都单独用塑料袋密封。

 

混装物料中的网络口和TV口,做工十分细腻边上经过细致打磨没有毛刺毛边等问题。

 

虽然看上去也是淡淡的米白色,然而插座表面都是有光泽的,在阳光下可以轻易看到反光。

 

        背面的黑色插线背板做工也是一级棒,跟以前买的便宜货相比品质完全不在一个水平。插座的底部有面板撬口,平板螺丝伸入一转整个插座面板就下来了,方便安装。

 

每个独立的插座小包装中,都有干燥剂和两枚独立包装的面板螺丝,你们感受下这面板螺丝的做工,做工太棒了。

  

撬开面板后的插座,ABB的五孔插座采用了三厢和两厢错开的设计,这样同时插两个插头也不会产生干涉的问题啦。

 

       最后将面板扣上听到四个角各一声清脆的“咔哒”就说明面板装好了,跟我原来的插座相比是不是高下立判?

 

插座阻力松紧适中,沉重的充电头也不用担心不知不觉掉下来了,就算再大一号的Mac充电器也能紧紧抓牢,从图中也可以看到即使插上这么大一个充电头,下面的三厢插座依然能用,大大提升了实用性。

ABB无论从快递、包装、做工、用料都是插座中的高端水平,相信这些开关插座可以伴随我们家未来很多年了,推荐给身边需要家装的朋友。

 

——倪先生

 

 

家里要装修今年,选择好看又实用装修材料的任务,落到了我的头上。对于一个有选择性障碍的人来说,是多么的痛苦呀。朋友推荐我买ABB,我网上查了该品牌的介绍,推荐很不错,这次还能有幸免费试用ABB的轩致系列,心中那个欢腾,在这里非常感谢ABB给我这个试用的机会。今年,好像很流行无框大翘板的开关;轩致系列就是这种,简洁大方,上档次,与整体结合,感觉好上档次呀。拿到货时:拿到手时,做工精良,一套套整齐的小包装看着就心喜。当把这些插座开关给到装修工人,装修队老板马上说,ABB的开关质量很不错,就是价格贵了点,你可真花血本呀,我笑着对他说,既然都装修了,那装修的材料一定要用的好,毕竟是自己住的,要对得起自己。

 

无论开启、关闭时,按键上、下半部分都与底座平面平行,让装修整体结合的很完美。关键是,使用很方便,超喜欢。

 

采用错位排列,为同时使用三孔、两孔插头留足了空间。

 

五孔插座的这个设计,使得用户使用很方便,这一点一定要夸奖下。

在试用中,发生了件事:有次,因为我的路由器没反应,所以我先去拔路由器插头,重新插上,还是没有反应,那就重新接网线,结果因为自己太用力,把网口直接捅到里面了,后来自己捣腾了下,终于装好了。

 

——肖小姐

 


 

外观表面光光洁平滑、无气泡、无划痕、无污迹

 

 

色彩均匀有质感的,手感非常好

 

大面板,有力度感,开关开闭时声音清脆有力

建议:开关用速接端子,便于简单快速安装。插座接线用圆形端口,便于并联接线,线径变大时方便地插入端口安装。

——俞女士

       看了三位的试用报告,你们是不是对ABB轩致系列心动了呢?ABB轩致系列开关插座新品在天猫有售,双十二活动期间,ABB天猫官方旗舰店有优惠活动,快点去购买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