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钢加芯复合板什么样的好 点击:255 | 回复:0



鑫瑞良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
  • 注册:2017年12月01日
发表于:2017-12-06 10:42:48
楼主

彩刚复合夹芯板

近年来,我国迅速发展,各城市到乡镇到处都是高楼林立,开发商忙着建房,人民忙着买房。

细心的人会注意工地刚开工的时候,都会吧这块地圈起来,先建一个办公和工人住宿的地方

就是以上图中所展示的这样

行业里的人称这种房子叫活动板房,顾名思义,及时方便安装拆卸和运输。

他的用料就是彩刚复合夹芯板

彩刚复合夹芯板有的是岩棉复合而成的,有的是泡沫复合而成的,作用基本相同,只不过针对岩棉复合板而言,更具有防火保温的功能。

一张彩钢复合板的好坏,就要看这张板子的铁皮厚度和加芯的材料

加芯芯材就是文中提到的岩棉和泡沫,这两种材料都具有阻燃功能,泡沫板相对更轻盈一些,一般建活动板房都会选用泡沫复合板。

还有一种是岩棉复合板,它的应用领域一般是在涂装设备行业里,像汽车烤漆房,家具烤漆房这样的最好是使用岩棉复合板,这样保温效果比较好,尤其是高温烤漆房,建议使用厚度10 公分以上的复合板,即将安装烤漆房和即将要涉足这个行业的友友们可以看一下。

铁皮的厚度和芯材直接决定了复合板的使用寿命,一般好的复合板使用寿命大约在7-10年。

以上信息由鑫瑞良工友情提供

http://www.sdxinrui.cn/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