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立体停车库就选沈阳建伟智能停车库 点击:288 | 回复:1



syjianwe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7-12-02 14:49:53
楼主

随着车辆的日益增多机械车库顺势而上,有效的弥补了停车位不足并改变了停车乱的现象。可见使用靠谱的机械车库不仅方便了用户车子停靠,而且能减少车辆的占地面积有效的管理车库。
第1:方便用户停车

车位紧张一直是社会普遍存在现象,出门在外找个车位要半天随便停靠在路边又要交上罚单。机械车库就能很好的解决了用户停车难的问题,因为多层的设计有效的利用了空间资源而且改善了传统停车上的时间,只需要智能化的位置选择操作不需要车主再倒车定位停车,因此可快速的完成停取车操作。

第2:减少占用的土地面积

机械车库能实现多层停车使用功能,有效的改善了土地资源有占用面积大的问题。可在机械车库修建时通过多层“蜂窝”式的排列形状来进行停车,每层叠加不仅能增加停放车辆的数量还能使车库面积大大的缩小。

第3:安全性高

使用机械车库来停取车安全性更高,因为所有的操作都是智能化来进行,在通电的情况输入相关的指令就可将车输送到想要停靠的车位,不需要用户人工来进行停靠摆放。在使用运程中通过载车板进行有效的升降或行走完成停取车。这样可以提高每辆车与车之间停靠的安全性。

第4:缩减成本

机械车库在建造上更为方便,所有的工程都是采用结实耐用的钢材制成,而且全部都是采取通透型的建造方式,在材料使用上更有效的进行了节省,既达到了缩减成本的目的也能让车辆管理做得更到位更直观。因为构造的简单搭建更快在工期上能快速的完成,这也相应的节省了一大部分的建造成本。

沈阳建伟智能立体停车系统有限公司坐落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地段,三号街2甲3号。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是东北地区专业从事智能立体停车建设与停车场管理专业公司之一。公司主要从事立体车库系统技术研发,停车设备技术咨询,停车场管理,停车设备立体车库交通辅助设备制造,立体车库智能系统的开发与立体车库销售。




jamesli83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0
  • 注册:2018年3月06日
发表于:2018-03-06 15:08:21
1楼

谢谢楼主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