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能产业生态高峰论坛 点击:2085 | 回复:47



工控网主持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6帖 | 516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11月30日
发表于:2017-11-30 10:13:22
楼主

【论坛背景】

     为构建一个多元、开放的交流合作平台,汇聚世界智能制造领域政、产、学、研、金等各方面专业人士和资源,形成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合作发展机制,引领全球智能制造发展,推动江苏各地智能制造相关产业共同进步,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特设“智领全球嘉年华日”,鼓励全社会智能制造领域各相关单位合作办会,促进多方聚、融、创、变,共谋发展,面向各地方政府、产业园区、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相关知名企业等征集活动。

由菲尼克斯智能战略推进联盟、工业4.0俱乐部、制慧网、国际卓越运营协会、中欧南京智能制造俱乐部、上海利驰软件有限公司、中国工控网、江苏宏坤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创会联合组织的【智能产业生态高峰论坛】,以“携手打造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引领江苏产业互联网之路”为宗旨,在探讨电气行业数字化、智造业数字化服务升级以及专注于创新好产品与国际化的同时,集聚八大智能制造相关生态组织,探讨智能产业的发展,营造智能制造产业氛围,引领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发展,以生态促进产业落地,助力江苏制造业新超越。

八大智能制造相关生态组织中,菲尼克斯智能战略推进联盟以架接中德合作桥梁、引领智能产业生态为主导,工业4.0俱乐部以工业4.0的产业生态为主导,制慧网以中高端民营企业为主导,国际卓越运营协会以国际大型企业为主导,eWorks以信息化数字化为主导,中欧南京智能制造俱乐部以推进中国智能制造产业为主导,江苏经信智能制造研究院以智能制造创新平台为主导,苏商会以服务苏商为主导,发起【智能制造产业生态联盟】,以生态型组织之间的联盟集聚更大的力量,共同营造智能制造产业生态氛围。

以上生态组织均同时带领成员单位共同参展,通过“一会”“一展”,以【聚·融·创·变】,促进智造产业创新,创业,转型,升级。希望通过共同探讨世界智能制造发展现状、未来趋势,解读智能制造领域最新案例,发掘江苏在智能制造领域与各重要机构和企业的合作机遇。

【议程安排】

时间

议题

演讲人

08:30-09:00


主持人 郭宇宽博士

陕西卫视节目主持人,中央电视台记者


09:00-09:15

嘉宾致辞

白瑞楠

瑞典皇家工程院副院长

09:15-09:45

打造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引领江苏产业互联网之路

顾建党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集团执委会成员

09:45-10:15

电气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之路

令永卓

上海利驰软件董事长

10:15-10:45

智造业数字化服务升级之启示

李小勇

中国工控网CEO

10:45-11:15

智慧供应链助力制造企业全球化

孙晓青

江苏宏坤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11:15-11:45

泉峰的国际化与智能制造之路

潘龙泉

泉峰集团董事长、中欧南京校友分会会长

12:00-13:30

午餐及休息

13:30-14:00

生态推动中国智造产业发展

杜玉河

工业4.0俱乐部秘书长

14:00-14:30

为中国质造培养隐形冠军

方谊勇

制慧网CEO

14:30-15:00

智能时代下的新工匠精神

杨洲

国际卓越运营协会创始人、理事长

15:00-15:30

美资企业中国工厂智能化本土实践

涂贇

霍尼韦尔中国区SPS工厂

15:30-16:00

日本企业的精益与智造

谈江

曙光制动器(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6:00-17:00

智能制造生态联盟发起仪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