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Ability创新日图文视频直播 点击:5336 | 回复:47



工控网主持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6帖 | 516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11月30日
发表于:2017-11-24 11:54:13
楼主

   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清晰指明了行业发展的路径。

  作为数字化时代开创性技术的领导者,ABB致力于成为能源结构转型以及制造企业升有的优选合作伙伴。今年六月集团在中国隆重发布了ABB Ability 数字化解决方案与平台,进一步携手各界伙伴,共同打造工业互联网生态圈。

  特此,我们诚挚邀请客户、合作伙伴、业界和学术界嘉宾以及媒体亲临ABB中国公司北京总部,与业界同行、用户、学界、政界朋友们转围绕“工业互联网技术与生太圈”主是交流探讨。

  同时还将举行“ABB数字化技术展示厅揭幕仪式。展厅集中展示ABB在未来电网、智能制造、智慧诚市、智能交能、未来服务等领域的数字化技术与解决方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