粪便固液分离机螺旋堆焊材料推荐 点击:235 | 回复:0



minb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9
  • 注册:2017年9月04日
发表于:2017-11-29 15:52:31
楼主

  随着养殖企业的发展,国家对于环保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对与养殖场污水粪便污染环境加大力度的治理。粪便固液分离机适应各种养殖畜牧家禽粪便的处理,主要工作部件是螺旋绞龙,也是磨损最严重的部件。北京固本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螺旋磨损情况,对螺旋进行耐磨堆焊处理,焊后具有高硬度、高耐磨性,大大延长了便固液分离机的使用寿命。

  一、粪便固液分离机螺旋磨损原因

  由于畜禽粪便在进料端部分的运动处于一种无序状态,对螺旋叶片的磨损最为严重,刚开始螺旋叶片的前端被磨成刃口状,并不会影响其工作性能,慢慢的螺旋叶片的外径越磨越小,直至无法运输,严重影响生产。

  二、粪便固液分离机螺旋堆焊材料推荐

  由于螺旋是在低应力磨料磨损状态下工作,所以堆焊材料必须具有高硬度、高耐磨性,而对其冲击韧性要求不高。

  北京固本kb899耐磨焊丝,填充碳化钨粒子的复合焊丝,堆焊单层,硬度高达68 HRC。全网最耐磨的焊丝。适合用于螺旋堆焊。

  三、粪便固液分离机螺旋堆焊建议

  在螺旋叶片前端易磨损的进料口处焊接2~3mm厚耐磨堆焊层作为保护,长度为1/4螺距,这样不仅大大提升了叶片的切削效果,而且还显著提高了叶片的使用寿命。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堆焊层与叶片材质不一致,同时前后叶片尺寸也不相同,因此需要在焊接时进行一定的工艺处理,才能确保达到理想效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