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禽粪便固液分离机螺旋耐磨堆焊焊丝 点击:175 | 回复:0



minb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9
  • 注册:2017年9月04日
发表于:2017-11-27 15:03:02
楼主

  螺旋绞龙作为粪便固液分离机的主要工作部件,长期浸泡在粪水中,需要承受物料旋转、传输产生的力,对螺旋绞龙的磨损最为严重。由于畜禽粪便固液分离机螺旋螺旋是在低应力磨料磨损状态下工作,所以堆焊材料必须具有高硬度、高耐磨性,而对其冲击韧性要求不高。下面推荐几款固液分离机螺旋耐磨焊丝。

  一、北京固本kb899螺旋耐磨焊丝

  kb899耐磨焊丝,填充碳化钨粒子的复合焊丝,堆焊单层,硬度高达68 HRC。全网最耐磨的焊丝,耐磨性超高铬铸铁3倍。

  二、北京固本KB890螺旋耐磨焊丝

  KB890耐磨焊丝,高铬型耐磨焊丝,添加碳化钨合金; 堆焊后表面硬度高、耐磨性好,适用于磨损严重的工况。硬度可达59-64 HRC。

  三、北京固本KB666螺旋耐磨焊丝

  KB666耐磨焊丝,优秀的结合性能,不脱落;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及耐磨性。硬度可达60 HRC。

  北京固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耐磨金属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长期关注粪便固液分离机磨损问题,在螺旋堆焊、绞龙堆焊、铰刀堆焊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和实践经验,相关产品及技术服务已在国内多家机械企业得到应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