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管液位计遇到故障时的解决方法 点击:129 | 回复:0



常州成丰6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38
  • 注册:2017年11月10日
发表于:2017-11-25 14:59:27
楼主

1、先检查电源有没有接对,如发现接法不正确应该依照操作手册进行修改。

2、用三电压表量测+24V与O/PI司之电压,电压应在13V-36V之间,若电压不正常应该查看线路 或者相关设备是否异常。

3.第2项应该先确认正常后,再于4-20MA回路串是一只毫安电表,检查电流是否正常,若电流值不 正常应更换新品或洽客服人员。

4.用电压表检查IN与COM间之电压,正常应为2.5V左右,若电压过低应再移除EXC导线看看,如果电压恢复正常则表示磁黄模块不正常,若电仍然偏低则表示讯号转换器损坏。旗板色片不会翻转,或色片混乱应确认本体管周遭及内部没有磁性体存在,并于清除之后用磁铁扫过一次,使颜色归于一 致。色片360度翻转浮球磁场过强,近接开关不动作用电表检查开关动作是否正常,磁铁靠近时接点应导通且电阻应低于300M以下,磁铁移除后开关应开路且电阻应达10MO以上,若未达以上之要求应更换新的近接开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