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管理软件如何解决企业生产安全管理中的问题 点击:183 | 回复:0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7-11-21 15:41:03
楼主

对于一个制造企业来说,生产是企业最大的动力,同时需要对安全生产的重视,而生产型企业也需要进行优化管理,一个好的生产管理会带给企业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利润价值。正因如此,大唐思拓安全生产管理系统软件,优化生产管理流程,提升生产管理能力,夯实安全基础,保障安全生产,及时解决企业的必须面对的生产安全管理的问题。


大唐思拓生产管理系统,以安全生产管理为主线,对企业制造的各种资源进行统一的计划和控制,实现对企业的生产资源有效整合,而且对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化的基础还是全面地对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各种风险进行辨识、评估和预控,为各制造业企业解决管理瓶颈,包括为企业提供简化流程,降低成本和提供隐患排查管理和事故事件管理、重大危险源管理、作业安全管理等功能。企业管理软件的作用无非是在于对企业那安全生产的管理,不断地提升管理水平。


一、提高办事工作效率,全面立体管控

面对海量的信息数据,再强大的人脑记忆已经不够用了,大唐思拓生产管理系统,提高企业生产工作效率,不仅帮助企业规范管理,避免不安全性人的行为因素,提升业绩都是大有好处的,对于中小型企业是否需要用管理软件,实际是更需要,尤其中小企业的问题是一人多职,人少事杂。需要一套好的管理软件来解决中业务需要。最近在论坛看到一款不错的软件,就是大唐思拓安全生产管理系统整合企业管理中人的行为与现场作业管控,安全方针目标、安全生产责任制、外包工程、人员准入、重大危险源、隐患排查、安全大检查、作业安全、危险点等实用功能,从电脑端到手机端,本地到出差无缝对接操作,还能做到人员实时定位、智能门禁控制以及手机二维码扫描等新技术实现对现场作业的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全天候的立体管控,简单实用。得到了更多企业的一致好评。


二、如何选择定制开发生产管理系统

由于生产管理系统涉及面太广,专业性太强,如果选择全部定制开发,难度非常大,成本也非常高,大唐思拓生产管理系统针对客户的企业特点需要,可以在现有非常成熟的安全生产管理系统管控平台,这样的好处是,企业的投资成本低,上线快,实施周期短。由于大唐思拓实施安全管控平台生产管理系统有多年的经验积累,功能更强大更稳定。


三、开发公司管理经验及业务经验比软件技术更重要

没有管理经验和先进管理思想、实操经验的管理软件系统以及先进技术,是空洞的、苍白的,是没有任何价值,大唐思拓生产管理系统不仅是软件,而更重要的是企业管控模式。

大唐思拓也在不断的完善开发技术,为企业提供周到、细致、专业的软件开发服务以及解决方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