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常用人机界面软件 点击:1458 | 回复:1



pdengong

    
  • [版主]
  • 精华:20帖
  • 求助:71帖
  • 帖子:1936帖 | 3670回
  • 年度积分:936
  • 历史总积分:54944
  • 注册:2011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7-11-18 07:04:02
楼主

1.InTouch

Wonderware(万维公司) Invensys plc“生产管理部的一个运营单位,是全球工业自动化软件的领先供应商。

WonderwareInTouch软件是最早进入中国的组态软件。在80年代末、90年代初,基于Windows3.1InTouch软件曾让我们耳目一新,并且InTouch提供了丰富的图库。但是,早期的InTouch软件采用DDE方式与驱动程序通信,性能较差,最新的InTouch7.0版已经完全基于32位的Windows平台,并且提供了OPC支持。


2.IFix

GE Fanuc 智能设备公司由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和日本Fanuc公司合资组建,提供自动化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增强其盈利能力。

Intellution公司以Fix组态软件起家,1995年被艾默生收购,现在是爱默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Fix6.x软件提供工控人员熟悉的概念和操作界面,并提供完备的驱动程序(需单独购买)。上世纪90年代末,Intellution公司重新开发内核,并将重新开发新的产品系列命名为iFiX。在iFiX中,Intellution提供了强大的组态功能,将FIX原有的Script语言改为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并且在内部集成了微软的VBA开发环境。为了解决兼容问题,iFIX里面提供了程序叫FIX Desktop,可以直接在FIX Desktop中运行FIX程序。Intellution的产品与Microsoft的操作系统、网络进行了紧密的集成。Intellution也是OPCOLE for ProcessControl)组织的发起成员之一。iFiXOPC组件和驱动程序同样需要单独购买。

2002年,GE Fanuc公司又从爱默生集团手中,将intellution公司收购。

20091211,通用电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GE)和FANUC公司宣布,两家公司完成了GE Fanuc自动化公司合资公司的解散协议。根据该协议,合资公司业务将按照其起初来源和比例各自归还给其母公司,该协议并使股东双方得以将重点放在其各自现有业务,谋求在其各自专长的核心业内的发展。目前,iFIX等原intellution公司产品均归GE智能平台(GE-IP).


3.Citech

悉雅特集团(Citect)是世界领先的提供工业自动化系统、设施自动化系统、实时智能信息和新一代 MES 的独立供应商。

CiT公司的Citech也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品。Citech具有简洁的操作方式,但其操作方式更多的是面向程序员,而不是工控用户。Citech提供了类似C语言的脚本语言进行二次开发,但与iFix不同的是,Citech的脚本语言并非是面向对象的,而是类似于C语言,这无疑为用户进行二次开发增加了难度。

4.WinCC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A&D)是西门子股份公司中最大的集团之一,是西门子工业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

SiemensWinCC也是一套完备的组态开发环境Simens提供C语言的脚本,包括一个调试环境。WinCC内嵌OPC支持,并可对分布式系统进行组态。但WinCC的结构较复杂,用户最好经过Siemens的培训以掌握WinCC的应用。5.ASPEN-tech 艾斯苯公司)InfoPlus.21

艾斯苯公司(AspenTechnology,Inc.)是一个为过程工业(包括化工、石化、炼油、造纸、电力、制药、半导体、日用化工、食品饮料等工业)提供企业优化软件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5.Movicon

是意大利自动化软件供应商PROGEA公司开发。该公司自1990年开始开发基于Windows平台的自动化监控软件,可在同一开发平台完成不同运行环境的需要。特色之处在于完全基于XML,又集成了VBA兼容的脚本语言及类似STEP-7指令表的软逻辑功能。

6.GENESIS 64

美国著名独立组态软件供应商,创立于1986年。在HMI/SCADA产品和管理可视化开发领域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ICONICS同时也是微软的金牌合作伙伴,其产品是建立在开放的工业标准之上的。2007年推出了业内首款集传统SCADA3DGIS于一体的组态软件GENESIS 64

GENESIS64 作为基于.NET 64bit 平台全新设计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一个360 三维操作视景。

产品功能特点:

三位一体:HMI/SCADA系统、三维 (3D)虚拟现实系统、和GIS SCADA 统一在一个平台

多维度集成:除过程数据外,支持视频、地理信息、管理数据、IT/Web信息

集成高度模块化:支持界面展现、数据管理、报警管理等功能可选、按模块实施.

技术领先:原生64位应用、基于微软.NET Framework4.0,基于WPF/WCF

开放架构:基于SOA,全面支持OPC UA架构、移动、跨平台应用等

产品线丰富:64/32HMI/SCADA, Historian, OPC/UA产品,生产智能和MES/EMS软件.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yuan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0210回
  • 年度积分:2747
  • 历史总积分:48332
  •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7-11-18 07:45:37
1楼

如果刚看到这篇文章就买房子的话,现在已经被限制出境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