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WAN城市感知数据网络解决方案 点击:212 | 回复:0



博大光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8
  • 注册:2017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17-11-16 13:25:34
楼主

LPWAN低功耗广域网通讯技术专为低带宽、低功耗、远距离、低成本、大量连接的物联网应用而设计,LPWAN适合长距离发送小数据量的设备,使用电池或能量收集等供电方式。与WiFi蓝牙、ZigBee等现有技术相比,LPWAN在长距离和低带宽上有较大的优势,真正实现了大区域物联网低成本全覆盖,是对目前蜂窝通讯网的重要补充,进行解决了物联网末端最后一公里的通讯连接问题,成为物联网应用和智慧城市的重要基础支撑技术。

       博大光通为物联网行业应用集成商和中间件开发企业提供最适合、性价比最高的LPWAN通讯解决方案的产品及服务。专注于“感知通讯”系列产品的开发,推出“远距离、大规模、高可靠性”的物联网通讯组网协议GTiBee、开放且功能强大的LORAWAN通讯网络管理云服务Network Service,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已经达到了大规模产业化状态!


博大光通LPWAN城市感知数据网络分类


个域网

在LPWAN低功耗广域网通讯技术方面,博大光通在小范围的“感知个域网”方面,推出自主开发的GTiBee-KJZW超低功耗快捷组网协议和GTiBee-iMesh自组网通讯协议(具有低功耗、自组网、高安全、高灵敏度等优势);主打产品有自组网M608模块及M908模块、具有定位测距功能的M808模块、支持2.4G工作频率的M818模块、通讯开发包、智能AP网关及多款智能应用产品等等。

                                                                                                   

城市感知专网

在大范围的“城市感知专网”方面,身为国际LoRa联盟的成员,博大光通充分利用LoRa技术的低功耗、远距离等特点,以及GTiBee技术在物联网组网方面的独特优势,打造面向不同城市及物联网行业应用的GTiBee-LORAWAN无线云传感网的低功耗广域网(LPWAN)城市级“感知通讯”运营级网络;主打产品有LORAWAN标准协议的M918模块、采用原装SX1301芯片的LORAWAN网关模块、LORAWAN标准协议通讯开发包、智能AP网关及多款智能应用产品等等。

 

城市感知公网

       在“城市感知公网”方面,携手华为、中兴通讯和中国电信等三大运营商共同打造中国智慧城市的建设。博大光通以国际标准NB-IoT技术为依托,广泛应用于智慧井盖、智慧光交箱、智慧用电、智慧燃气、智慧云净水、智慧消防栓、智慧水务、智慧烟感系统、智慧停车、智慧路灯等多个行业,承载海量应用促进移动物联网NB-IOT的广泛应用,从产业技术和智慧控制等多方面,推动传统的工、农、交通、市政综合管理等产业转型升级为智慧型产业

如您对物联网感兴趣,欢迎关注博大光通微信公众号,我们欢迎与各界朋友相互交流和学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