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万能平板打印机个性化领域有哪些市场需求 点击:157 | 回复:0



A南溟大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7年10月19日
发表于:2017-11-15 10:49:34
楼主

     uv万能平板打印机在印刷市场上应用越来越多,随之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是uv万能平板打印机在个性化打印领域才刚刚起步,如徐徐升起的太阳,有着巨大的商机和市场需求。


     一、UV平板喷绘加工应用在个性化的礼品市场。国内礼品市场规模已达九十八亿,在礼品上印上自己的照片或者喜欢的图片文字图标,摆脱礼品千篇一律的面孔已经成为礼品流行趋势,更能体现礼品的价值以及送礼者独具匠心。


     二、专业打样品一次成型无需制版,其部分材料可反复使用成本低;电脑可以直接制作、排版、修改,操作简单效率高能够大幅降低成本。

 

     三、家庭装饰装修及家具市场:国内家庭装饰装修市场已达数百亿,家庭个性化的装饰装修也正在悄然流行起来。用户按照自己喜好的家居风格在瓷砖、装饰画、地板、家具上印制自己喜欢的照片或者图像,用自己喜爱的风格装饰装修自己的家来营造真正属于自己的个性空间。

 

     四、个性化的影像消费品市场:在数码影像飞速发展中人们已经不再局限在把自己的照片印在相纸上。数码印制系统可以将任何图像印在金属、玻璃、水晶、压克力、油画布、陶瓷等产品上。不同材质上印制的产品效果给他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人们可以将自己的照片印制在不同的材质上以丰富了照片的表现形式和效果。

 

     五、高质专业小批量打印:喷墨直接印刷无需出片制版,图像质量高,色彩定位准确,可打印介质丰富,客户群广。

 

     六、个性化用品市场:时下流行的手机和数码产品市场的用户中大部分是年轻时尚的群体,在数码产品上印制自己的标志是年轻时尚群体彰显个性的最好体现。一些随身携带的物品如背包、打火机、化妆镜、钱包等也是这些用户体现自我个性的方式。

  

     七、电影游戏动漫等流行文化周边产品市场:数码印制系统还可以根据的最新的流行趋势将当前流行一些电影动漫等流行元素图片印制在一些文化产品上。

 

     八、广告及标牌市场:北京平板喷绘加工高质量高价格的中小批量广告及标牌制作,如考勤卡、金属会员卡、授权牌、胸牌挂牌等全彩色印制是普通印刷技术难以达到的。

 

     九、万能打印机在家装建材市场应用,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于艺术和审美观点也越来越重视,比较在乎生活质量和舒适,所以在个性化家装市场上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如高达上当的背景墙打印,漂亮如画的瓷砖喷绘,木质家具绘图等等。

 

     十、万能打印机在个性化食品领域,如婚礼或者庆典上酒瓶图案打印,生日宴会上蛋糕图案打印,咖啡上打印等等。

 

      以上所述种种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很多市场前景,这些都非常适合创业发展,机会稍纵即逝,如果不能够抓住,等到市场上uv万能平板打印机已经普遍存在的时候,就彻底错过了这种发财致富的机会。那就等着后悔吧,可没有后悔药喔!加油吧骚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