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陶瓷电容的重要性 点击:85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7-11-13 09:12:17
楼主

高压陶瓷电容,即使用在电力系统中的高压陶瓷电容,一般如电力系统的计量,储能,分压等产品中,都会用到高压陶瓷电容。高压陶瓷电容在LED灯行业已有广泛的应用和不轻的地位,高压陶瓷电容是用高介电常数的电容器陶瓷〈钛酸钡一氧化钛〉挤压成圆管、圆片或圆盘作为介质,并用烧渗法将银镀在陶瓷上作为电极制成。

高压陶瓷电容是不可或缺的一种电子元件,具有着重要的意义。高压陶瓷电容主要是针对于高频的,主要取到消除高频干扰的作用。例如在电视机的应用上,如果没有在其电路系统中装上高压陶瓷电容器,那么当你打开电池的时候只会出现一条中线,而不会出现满屏的画面。

 另外高压陶瓷电容的作用还体现在其应用到了送电、配电系统的电力设备和处理脉冲能量的设备。因为电力系统的特殊性:高频,处于室外环境中 (-40度到+60),雷击电压/电流大,等等各种因素,造成了高压陶瓷电容在研发和生产中 一直处于恶略的环境中,要求电容具有超强的稳定性,即变化率要小;同时,计量,储能,分压等产品要求高精密度,这对处于这种环境下的高压陶瓷电容的局放,即局部放电量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即要求局放为零,而高腰陶瓷电容就有这种作用。我们知道电力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的一种元素,而我们要想安全的正常 的使用,就必须有高压陶瓷电容器才能满足电力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当然了高压陶瓷电容的重要性不仅体现上以上的两点,其重要性还体现在高压陶瓷电容具有耐磨直流高压的特点,这使得其大大降低了介质损耗,保障了一些特殊设备能够正常使用。

高压陶瓷电容器,高压陶瓷电容

高压陶瓷电容器即使用在电力系统中的高压陶瓷电容器,主要是针对于高频的,主要取到消除高频干扰的作用.高压陶瓷电容器是不可或缺的一种电子元件,具有着重要的意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