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陶瓷电容的优点. 点击:107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7-11-11 09:52:58
楼主

陶瓷电容是用以陶瓷为介质,涂敷金属薄膜(通常为银)经高温烧结而形成电极,再在电极上焊上引出线,外表涂以保护磁漆,或用环氧树脂包封而成。外形是圆片形,蓝色居多。分为高压陶瓷电容及低压陶瓷电容。陶瓷电容作为电子元器件应用于各类电子产品中,那么陶瓷电容有些什么优点呢?

陶瓷电容的优点

1.高电流爬高速率并适用于大电流回路无感型构造;

2.容量损耗随温度频率具高稳定性;

3.特别的串联构造适合于高电压极长时间作业可靠性;

4.耐高压性能好;

陶瓷电容的作用:

1.陶瓷电容具有耐磨直流高压的特点,适用于高压旁路和耦合电路中,其中的低耗损高压圆片具有较低的介质损耗,高压陶瓷电容取决于使用在什么场合,典型作用可以消除高频干扰。特别适合在电视接收机和扫描等电路中使用。

2.在大功率、高压领域使用的高压陶瓷电容,要求具有小型、高耐压和频率特性好等特点。近年来随着材料、电极和制造技术的进步,高压陶瓷电容的发展有长足的进展,并取得广泛应用。高压陶瓷电容已成为大功率高压电子产品不可缺少的元件之一

高压发生器对陶瓷电容的要求主要有三点:满足耐压,满足容量,保证体积。

陶瓷电容,高压陶瓷电容,低压陶瓷电容陶瓷电容生产厂家,JEC安规电容

陶瓷电容的优点有高电流爬高速率并适用于大电流回路无感型构造;容量损耗随温度频率具高稳定性;特别的串联构造适合于高电压极长时间作业可靠性;耐高压性能好,陶瓷电容具有耐磨直流高压的特点应用于各类电子产品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