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绩效管理系统让企业考核更公平公正 点击:261 | 回复:0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7-11-10 15:50:55
楼主

绩效管理是所有各领域企业管理者面临的一大挑战,而不少企业都会去寻找不同的软件来辅佐自己完成这一系列的管理,所以今天小编就针对各类行业大中小企业带来了这款大唐思拓全员绩效管理系统,它不仅能够对每一位员工进行考核,还能让企业考核更公平公正、民主、透明化。


面临问题

1、没有处理好战略与绩效之间的关系。公司战略实施与员工绩效考评之间缺乏紧密关联,缺乏将战略目标分解落实到员工日常工作当中的手段。


2、没有处理好工作评价与素质评价之间的关系。有些企业片面强调工作评价,忽略素质评价, 有些企业则定性评价多,定量评价少;有些企业将工作评价和素质评价混为一谈,没有正确区分开来。


3、没有处理好结果考评与过程考评之间的关系。许多企业只注重结果考评,认为绩效考评就是KPI指标考评,绩效考核未能与员工日常工作紧密结合。


4、没有解决好管理人员考评与一线员工考评之间的差异。


5、绩效考核方案不能灵活设置,无法因人而异,因时而异。


6、绩效考核缺乏实时性,事后考评多,凭印象考核多,人为干预多。


7、绩效管理系统缺乏简易性,为考核而考核,增加了员工负担。


解决措施

大唐思拓全员绩效管理系统整套流程为企业项目管理、会议督办管理、工作计划管理、任务管理(考评)、KPI指标管理(考评)、素质测评管理、绩效方案管理、绩效看板、绩效统计、绩效申诉、绩效沟通、绩效应用。虽说大唐思拓全员绩效管理系统在字面上看起来非常复杂,但操作起来甚至是小白也能够方便操作,具有非常给力的考核管理功能,全B/S架构,轻松实施,为管理者提供灵活的考核工具,便于进行修改。可以随需设置不同的权限,不同的考核关系,以及可设置有权考核人对一些指标不可见的特性,获得更科学的绩效评估结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