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运行管理系统给企业管理者带来哪些好处 点击:162 | 回复:0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7-11-08 15:51:47
楼主

随着国内企业的日益发展,企业办公对信息化的要求程度逐渐提高,由于企业生产运行过程中涉及许多统计报表和审批流程,必须借助信息化全面应对企业管控,因此大唐思拓给企业推行了生产运行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企业通过使用大唐思拓生产运行管理系统带来好处挺多的!不仅企业使用大唐思拓生产运行管理系统的各个模块功能已基本实现,包括生产调度管理、运行定期工作管理、操作票管理、交接班管理、运行值班管理、接地线管理、钥匙管理、运行巡检管理、运行异常管理、报表统计管控基础等组成部分。大唐思拓生产运行管理系统可扩展性好、易于上手、使用界面功能一目了然,便于在企业内部推广使用。


毕竟生产运行管理的重点就是确保企业两票三制的认真落实,并通过生产运行管理软件将运行规程、安全规程、反事故措施等制度文件的要求细化到作业风险库中,在下达、执行各项操作任务时都能得以有效执行。


为确保企业运行管理的持续管控效果,还可以在大唐思拓生产运行管理系统建立了内审机制,进行企业管理定期下达审核任务给各部门相关管理人员,定期抽查定期工作执行情况、值班记录、操作票、运行异常及设备缺陷处理情况等,发现偏差和不符合项,及时纠偏考核。


生产运行管理系统在企业管理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给企业运行管理带来极大的方便,全面实现无纸化值班管理与强化对标管理,不断提升运行管理水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