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System800xA6.0.2正式发布 点击:306 | 回复:0



pdengong

    
  • [版主]
  • 精华:20帖
  • 求助:71帖
  • 帖子:1936帖 | 3670回
  • 年度积分:936
  • 历史总积分:54944
  • 注册:2011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7-11-08 07:00:37
楼主

ABB System 800xA 6.0.2正式发布,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AC 800M – 增加两款控制器

发布了两款新型号过程控制器:PM858  PM862,均支持冗余,适用于规模较小但有冗余要求的工业应用。通过BC820 CEX总线互连模块,互为冗余的控制器距离可以在200米(20168月开始订购)

CI853 MODBUS RTU 通信接口内置通道冗余,配置串口连接的工程应用成本降低。


更加容易升级 
通过AC800MCI856支持S100 I/O,因此可以使用AC800M控制器替换AC450控制器且不用调整现场接线和S100 I/O


AC 800M支持的S100I/O增加有:
- AI: DSAI 110, DSAI 135, DSAI 145, DSAI 146, DSAI 151
- DI: DSDI 131DSDI 141
- DO: DSDO 120  DSDO 140 

AC 800M High Integrity – 新型号高性能控制器

PM867/SM812 SIL3 高完整性安全控制器的性能约为PM865/SM811的两倍。这一新型、强大的控制器能够减少逻辑处理器、机柜、接线以及大型安全项目的体积。全新的PM867/SM812也为ABB和第三方大型安全系统的升级改造提供更好更灵活的方案 (20168月底支持订购)TÜV证书计划在9月份发布在ABB内网服务器。

此外,全新的差异性报告浏览器更高使用户离线浏览差异报告,此外非SIL相关的系统诊测也不再需要AC800M安全与过程控制组合授权。


批次项目的工程改善

Control Builder Diagrams中支持批次单元图,能够简化批次项目的工程以及故障处理。


系统配置与更新——更可靠更易用
改善了可靠性和安装升级流程。在安装和升级系统之前,会对每个节点的正确安装介质进行验证。此外,如下改进使得升级和部署更加平滑:

支持从其它节点继续升级
用于代理的密码修改功能以及防止升级到较低版本
支持手动修改部署属性和节点名称 
用户界面友好程度提升,例如进度提示,完善错误提示以及更快的任务 加载时间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