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中提到的罗克韦尔的MES模块有哪位大神用过的,指点下 点击:202 | 回复:0



工控小黄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17年8月28日
发表于:2017-11-03 16:54:29
楼主

罗克韦尔自动化继续打造其可扩展的模块化 MES 应用,以帮助用户无需编程环境即可配置实现、增加更多应用功能、增强 DCS 过程系统的集成并进一步扩展部署方式。新增的诸多功能可有效提升可扩展 MES 应用程序产品组合的整体功能性。该产品组合依托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 FactoryTalk ProductionCentre 平台,由 FactoryTalk Production、FactoryTalk Performance、FactoryTalk Quality 及即将推出的 FactoryTalk Warehouse 几大应用程序组成。

“在增加全新应用程序的同时,我们还努力兑现‘提升可用性与灵活性’的承诺。传统 MES 的实施要求企业具备多学科的专业知识,而我们的模块化 MES 应用程序更多采用指导性、图形化的配置方式,更加易于孔板流量计的部署和使用。”罗克韦尔自动化信息软件部产品经理 Todd Montpas 表示。“我们也在投资研发全新的交付方式,将很快面向各制造商推出基于 SaaS 和云的可扩展 FactoryTalk MES 应用程序版本。”

blob.png

提升用户体验,实现价值转化

经过最新的更新,FactoryTalk Production、FactoryTalk Performance 和 FactoryTalk Quality 应用程序新增了一款简单的可视化拖放工具,使工作人员无需编码即可构建新的工作流程。这将极大加快产品切换速度,提高新产品导入的灵活性。

此外,FactoryTalk Quality 应用程序中还新增了一系列直观友好的组件。该应用程序可根据工作人员在设置中的选择,推荐预先配置的可视化组件(例如测量表或历史数据图表),以加快价值转化,降低质量管理成本。

新增 FactoryTalk Warehouse 应用程序

车间运营过程中,需要快速而精准地跟踪物料移动和库存信息。最新的 MES 应用程序 FactoryTalk Warehouse 可简化仓库物流管理,实现快速、精确的全流程(从货品接收到库存记录再到货品发放)库存管理与跟踪。

该应用程序可以帮助制造商更全面地洞察和掌控仓库物流状况,从而更好地管理原材料批次、托盘负载跟踪及在制品 (WIP) 库存,同时获得详细到子批次级别的信息(所有信息均与企业 ERP 系统同步)。掌握这些信息后,工作人员可以近乎实时地管理各级物料,包括向前或向后追溯产品谱系。FactoryTalk Warehouse 应用程序可以根据特定的部署需求进行扩展。

增强过程应用的集成

FactoryTalk ProductionCentre MES 应用程序产品组合中扩展了一款开箱即用的集成工具,用户可借助该工具跨系统访问更多生产数据,从而为迈向互联和智能制造极大地扫除障碍。Enterprise Integration Hub (EIHub) 软件针对企业应用程序和外部 IT 系统打造了一种通用的连接方法。该应用程序将审核从某个系统传入的信息,并将其转换为适用于接收系统的适当格式和模板。它还可以通过查看磁翻柱液位计远传信息接收或发送警报来确认是否发生传输失败,从而简化整个互联企业的数据转换。

借助 EIHub,过程制造商可以无缝连接多个 FactoryTalk MES 应用程序,其中包括其 DCS、LIMS、QMS、PLM 或 CMMS 系统及其他数据库。通过这种跨供应商的集成,运营人员可以传输批次报告参数、用于进行“异常情况检查”的 GMP 临界报警以及各种消耗、生产和订单完成情况数据。EIHub 软件中预配置的增值包还可以帮助离散制造、汽车和制药行业提高生产效率。

扩展交付方式

可扩展的 MES 应用程序可实现云交付,支持通过私有、公共和混合云配置进行集中化部署。罗克韦尔自动化目前通过预配置的托管工业数据中心提供基础设施即服务产品,并将很快通过 FactoryTalk Cloud 平台提供 SaaS 产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