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管理推动了企业茁壮的成长 点击:227 | 回复:0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7-11-02 15:29:57
楼主

企业通过大唐思拓标准化管理软件建立一套量化的标准化管控目标体系,并覆盖标准建设、受控、培训、执行、评估审核全过程,完美解决标准建设、标准培训、标准推送执行三大难题,确保标准化良好行为确认AAAA级达标。


标准化管理系统不仅有着极好的实用性和通用性,是一套适合国内各类企业特别是电力行业、化工行业、机械加工制造企业使用的企业内部管理系统。适合电力、机械、汽摩、设备、农机、工具、交通、五金、电子、学校、政府、桥梁建设、建筑、零部件制造、家俱制造等行业制造企业使用。而且它还能满足企业特殊的管理需求。


不仅适合各类行业企业实际的管理需要,对企业的产品设计、生产计划、产品订单、材料采购、财务、人员等直接相关的各个管理流程进行了最合理、最有效的整合,实现了贯穿产品生产各个环节的计算机实时管理。标准化管理系统很好地体现可的灵活性和严谨性,能够有效地帮助企业管理者解除管理中的诸多困扰,理顺生产管理流程,既严格操作程序,又能够很好地解决突发的特殊性问题,从而帮助企业逐步实现企业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流程化,最大程度地降低企业的管理成本,提高利润率,使企业能够以更稳健的步伐成熟、壮大和发展。  


标准化管理系统特点是:

1、以具有三标一体化管理功能,帮助企业快速建立一体化的标准化体系,同时可以与企业已有的NOSA、杜邦等其他标准化体系文件进行无缝融合,实现各个标准化管理体系导则的一体化运行。精细化全过程的计算机管理,有非常好的实用性。


2、实现标准的建立、导入、新增、修改、替换、废止、浏览、纳入、链接、查询、评价、反馈等全生命周期管理,让各级标准建设更简易,标准管理更智能。


3、操作界面简捷、清晰,操作十分简便。化繁为简,通过电子题库、在线练习等标准培训学习APP,突出企业标准体系培训试题、精准标准化培训内容,让标准培训更加务实有效。


4、系统自动化程度高。考虑到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对相关操作进行自动处理,尽可能地减少用户选择与修改等操作,使管理数据更规范和准确。


5、通过与企业已有业务系统互联或提供APP与终端工具,实现标准条款的精确推送和便捷检索,做到作业人员的动态对标,使企业标准不再停留在纸面。以通过标准条款级的引用关系,不但实现标准修订的智能预警,还可以在本标准链接到引用的标准和条款,方便阅读。


目前大唐思拓智慧型管控平台标准化管理系统的成功用户遍布全国各省企业,我们的服务有口皆碑。我们将继续秉持用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企业精神,做到为企业提供切实实用的优质软件,第一时间解决用户遇到的各种问题,保证实施运行都不会影响企业正常运作,帮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从管理水平的大幅提高上收到可观的经济效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