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片电容耐压指的是直流还是交流电压 点击:218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7-10-28 10:22:43
楼主

瓷片电容是电子元器件的一种,主要由陶瓷的材料做成的隔离介子,属于绝缘体。瓷片电容又称圆片瓷介电容分为高压瓷片电容和低压瓷片电容。瓷片电容的优点主要有耐温,用时持久,价格便宜。应用领域比较广泛

瓷片电容103M 1KV是属于高压瓷片电容,1KV耐压指的是直流

什么是直流电压?

大小和方向均不随时间变化的电压叫直流电压。

在直流电路中,电源两端、某电路两端、元件两端所加的电压就是直流电压。如手电筒电池两端和灯泡两端的电压都是直流电压。 由于串并联关系的存在,电气设备的并联现象增多(电阻并联具有分流作用)。并联支路中就有分流电流通过,分流电流通过用电负载时就产生“分流电压”(分流电压在数值上等于支路电流与支路电阻的乘积)。

瓷片电容无论耐压多少,均是直流电压。

瓷片电容103M 1KV,瓷片电容,高压瓷片电容

瓷片电容103M 1KV是属于高压瓷片电容,1KV耐压指的是直流.瓷片电容无论耐压多少,均是直流电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