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业怎么面对开学风暴 点击:182 | 回复:0



A南溟大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7年10月19日
发表于:2017-10-27 16:54:29
楼主

  商家如何打响经济战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风暴,全国各地都是各展技能,各个商家大显神通开始了与开学较劲的拉力站。


  直击中国四大腐败黑行---- 教育, 医疗, 房产, 银行。医疗房产还说得过去,没有房可以租,上不了大医院可以去小诊所,唯独教育搞得这么声势浩大,其背后的商家经济战是如何拉开帷幕?


  开学第一天,学校门前成了各个午托部“抢生意”的好时候,手持午托部宣传牌的人员几乎赶超了送孩子的家长人数。然而更令人惊讶的是,古有孟母三迁,今有学母三搬,很多学生家长煞费苦心受尽颠沛之苦,目的只有一个: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每年的6到8月份是学区房的租赁高峰期。“而且,学区房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租金比较稳定,即使整个市场不景气,学区房也不受影响,所以开学风暴的房屋商家持久战已经打响。


  作为和教育有关的印刷行业,当然也不能示弱,也成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印刷产品的质量和印刷产品的安全性,依旧是人们最热门的话题。


  作为中原地区印刷行业的领头羊,富发牌实业有限公司一直是印刷行业的标杆,也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优良的口碑。


  随着又一年开学风暴的袭击,越来越多的印刷品将流向市场,流向学生手中,河南彩虹光印刷有限公司将一直秉承“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经营理念,小而全、大而专的经营特色,依旧用实惠的价格引导中部省份印刷价格动向,热心公益,多年来低调、持续地做好“彩虹之光”微公益活动,是我们企业对社会责任的认识和担当。


  所以富发牌对于开学风暴背后的商家持久战保持中立的态度,不会因为单纯追求利益而降低成本和质量,将会一直秉承严格高标准的要求,做最好的印刷产品。


  富发牌都会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专业一流的印刷技术,近乎完美的工艺,为学生,为学校,为家长奉上一份最满意的答卷,这也是富发牌来取得广大客户认知的最理想的解答。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