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软件公司的绩效管理系统好? 点击:691 | 回复:0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7-10-27 15:42:11
楼主

哪个软件公司的绩效管理系统好?而会有不少企业都会去寻找不同的绩效管理软件来辅佐自己的企业完成这一系列的管理,经过我们公司多年用大唐思拓的绩效管理系统经验来说,而且他们这方面做非常不错的软件开发公司,让我们企业绩效管理变得更好!

所以,我今天就针对各大企业带来了这款大唐思拓全员绩效管理系统,它不仅能够对每一位员工进行考核,还具有非常给力的考核管理功能。因为,全员绩效管理是企业战略管控的根本举措,是提升组织管控能力和个人工作能力的有力抓手。我们公司成功地实施全员绩效管理,所以公司也得到顺利发展,也得到今天的成就。绩效管理是每个企业管理不可缺少的,做好全员绩效管理,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那么,有人也会疑问的问到我,绩效管理如何在企业成功的运用,有效帮助企业改善业绩,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出全员绩效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并确保企业绩效管理100%实施成功。


企业要对绩效进行管理,因为无论从组织的角度,还是从管理者或者员工的角度,绩效管理都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很多从前难以解决的问题,并能给企业和员工带来非常多的好处:


1、建立健全目标责任体系、考核评价体系、激励机制和监督机制入手。


2、通过KPI关键指标考评、任务考评和民主测评三个方面来实现对每个组织、每个员工的绩效评价,真正做到化战略为行动,化目标为指标,实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


3、由于指标考评和任务考评都是在日常工作中进行,有效避免了传统绩效管理日常工作与业绩考核相脱节的毛病,使绩效管理做到不显山不露水,不增加员工额外负担,与员工的日常工作紧密结合。


4、平台除了指标考评、任务考评、综合测评三个基本考评模块外,还内嵌了针对个人的组织绩效挂钩考评、考勤考评和奖惩考评三个基本考评模块。另外,平台还支持企业自定义体现自身特色的其他考评模块。


5、通过大唐思拓全员绩效管理系统这些考评模块的不同权重组合,就可以构建灵活多变、因人而异、因时而异的绩效考核方案,满足任何企业绩效考评的要求,是一套深谙国情的绩效管理系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