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裕膳:我只关心你有没有好好吃饭 点击:122 | 回复:0



zxxzxx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
  • 注册:2017年10月22日
发表于:2017-10-25 16:16:09
楼主

 

某一天的凌晨12点20分,一个年轻的女子正坐在医院走廊的长椅上,捂着肚子,一脸的痛苦状。没错,个女子就是我,因为胃病不得不住进医院。

死一般寂静的医院长廊里,脑子在回想医生的话,以及这段时间以来,自己正经吃上一顿饭的次数,扳着手指都数得过来。

我想,这是大多数在大城市奋斗的人的通病吧,在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下,好好吃饭对多少人来说是如此的奢侈,有多少人对待一日三餐的态度如此随意,早餐,边走边啃;午餐,贡献给外卖军团;晚餐,想起来要吃的时候,时间已经是八九点了

在这样的生活状态下,我的胃渐渐地坏了


我想起了每当我工作疲惫至极的时候,都会拿起电话打给妈妈,听听妈妈久违的唠叨,每次她总会嘱咐我说:“孩子,你记得,别人也许关心你赚了多少钱,但妈妈永远只关心你有没有好好吃饭。”

原来,好好吃饭,是对家人最重的承诺!我决心要好好改变自己,调理好自己的身体,毕竟,有健康才有美好的将来。

鉴于我的工作性质,要改变,其实是很难的,但是,在好朋友的推荐之下,我不怕了,因为我有了华信裕膳的能量餐。

华信裕膳能量餐来自华信裕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司的主营产品,是由一百多种天然营养食材组成的简单方便易食的全素食健康食品!


在食材的搭配上,华信裕膳能量餐可谓是用心良苦,精益求精,它是由吉林省农科院研发而成,秉承了现代营养学的食物多样化原则,特别是我国传统中医理论“五行五色入五脏”,即“青色食物养肝”“红色食物养心”“黄色食物养脾”“白色食物养肺”“黑色食物养肾”。因此,在选择配料时,华信裕膳能量餐精心挑选了带有“青色”“红色”“黄色”“白色”“黑色”的一百多种营养食材,其种类包括五谷类、籽种类、菌藻类、花果蔬类、深加工类等植物食材。


强大的公司背景以及研发团队,追求食材的完美搭配,使得华信裕膳全素食能量餐自问世以来,得到了全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在2017年4月1日,华信裕膳全素食能量餐被中国公众营养大会评为“特供产品”;2017年7月31日,华信裕膳全素食能量餐在第四届中国公众营养大会中获得特别贡献奖...

通过一段时间的调理,现在,我的胃已经好了,我是真心想感谢华信裕膳背后的每一位付出的人员!因为它,我兑现了对家人好好吃饭的承诺,养好自己的身体。对于我们这些经常没能好好吃饭的人来说,华信裕膳能量餐,真的是及时雨,是像妈妈一样温暖的存在!

每一个在外独自打拼的你,都值得随身备着华信裕膳能量餐,好好吃饭,好好爱自己!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