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刚播绿:享受慢生活的乐趣,从自己种菜开始 点击:1062 | 回复:0



zxxzxx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
  • 注册:2017年10月22日
发表于:2017-10-25 15:30:56
楼主

 


最近总是总是加班加点,累的晕头转向,繁忙的都市生活让我有些迷茫了,赚这些钱到底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嘛!可是就算是有这些钱我也不知道该花在哪里,准确的说没有时间去花。

 

有点怀恋小时候生活在农村,简单单调的生活了,小时候白天和奶奶一起去地里种一下菜,晚上搬着小板凳在外面数星星。

 

说到种菜我还有点技术,怎样播种除草我都会,这也曾经是我的生活乐趣。我看了看自家的阳台,空空的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可以考虑种点蔬菜啊!翠绿的颜色每天看到心情都会变好,而且自家种的菜吃的安心放心。


 

听说了我想种菜的这个想法朋友给我推荐了季刚播绿阳台菜园,阳台种菜一般不使用农药和化肥,而是采用过去农家肥的沤制液等材料沤制成蔬菜所需的有机肥料,这样种出来的菜安全健康无污染,在家也能吃到有机蔬菜。


有了季刚播绿阳台菜园从播种到收获,看到那一抹抹绿色由一颗种子长成一颗菜,自己种的菜心里充满了成就感,而且脾气也好了很多,因为种菜有一个过程,我变得更有耐心了。

 

家里的小朋友不喜欢吃蔬菜,因为菜市场买到的蔬菜大都是从大棚里面生产出来的,有的更是催熟的,所以口感上差了很多,自从我用季刚播绿阳台菜园开始种菜以后,小朋友就像好奇宝宝一样每天去阳台上观察蔬菜,还主动说,妈妈我想吃自己家种的菜,自家种的有机蔬菜,口感好,自然生长,保持了食物天然的成分,孩子很爱吃,妈妈很放心。

 

有了季刚播绿阳台菜园让孩子在家也能学着种菜,妈妈很开心。

还能给小孩科普教育教他怎么种菜,现在的孩子都是在城市长大的,不懂“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辛勤,学会节约粮食。


 

从买回季刚播绿阳台菜园的种菜材料回家以后,从播种到收获,再到做成餐桌上的美味,满满的都是收获的满足感,整个人都平静了许多,突然发现原来生活也可以这么悠然自得,最重要的是长期食用有机蔬菜对于降血脂、降血压、增强免疫力等有良好的作用季刚播绿阳台菜园让我感受生活的美好的同时,还收获了健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