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选机规格型号选择要从哪些方面入手 点击:329 | 回复:0



zww88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
  • 注册:2017年8月05日
发表于:2017-10-25 10:15:46
楼主

磁选机属于选矿工作中经常使用的选矿设备,选矿工作的实际进行需要根据不同物料的性质决定,磁选机规格型号的选用需要以物料性质为主,生产环境为辅进行综合性的选择考量。

1、物料的理化性质决定磁选机型号:磁选机的选矿原理根据物料理化性质不同有所差异,要想保证磁选效果,就要让物料的性质与磁选机的工作性能相符,因此在选用之前,要对选矿对象进行详细的了解,包括粒度、硬度以及物料磁性等都需要有所了解。

2、产量需求:产量需求反映出用户所需磁选机工作能力的要求,有的物料性质会随着时间略有变化例如硬度细度等,因此在选用磁选机规格型号时,需要充分了解物料性质变化对产量的影响,保证物料性质及时变动,相关参数依然能够在磁选机的工作范围能力内。

3、资金投入:不同规格型号磁选机的价格会略有不同,具体的价格差异根据具体的磁选机工作能力而定,一般来说,规格越大的磁选机型号,工作处理能力也大,相应的价格就会越高。有的同样规格的磁选机,也会因为技术配置不同导致生产能力差异,价格走向就会有高有低。具体您应该买什么价位的磁选机型号,取决于您的实际生产规模,生产规模较多的,生产需求也多,需要购买大型产量高的设备。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