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解决外包工程管理老大难的问题? 点击:212 | 回复:0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7-10-24 15:38:30
楼主

工程外包是企业生产运营中经常开展的活动,但是据统计,近年来企业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中,大部分都与外包工程有关,由于外包工程牵涉的部门和环节很多,由于管理制度不健全,缺乏明确的管控流程和管理手段,许多外包工程是先开工后补签合同,管理极不规范,对承包商的资质审查、安全交底、技术交底基本上都是走形式,导致外包工程以及承包商的管理在许多企业都是一个老大难问题,企业该如何解决外包工程管理改变这种状况呢? 


因此,经过以上外包工程管理中存在缺乏明确的管控流程和管理手段、管理制度不健全等问题,为了解决外包工程管理难题。大唐思拓智慧型管控平台团队自主研发其中一款专业外包工程与承包商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专业的大唐思拓外包工程与承包商管理系统实现对外包项目创建、技术审查、安全审查、技术交底、安全交底、准入证打印、开工令打印、项目总结的全过程管控,推动外包工程管理迈向规范化、流程化,杜绝管理隐患。


应对外包工程管控措施:

1、实现对外包项目创建、技术审查、安全审查、技术交底、安全交底、准入证打印、开工令打印、项目总结的全过程管控;


2、提供承包商基本信息进行维护功能,可对承包商进行评级,并可建立承包商黑名单;


3、实现对外包工程施工人员管理;


4、实现准入证制作功能,支持批量导入施工人员信息、批量制作打印准入证(带照片)功能;


5、提供按项目统计、按承包商统计功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