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家|向上生长,向善前进 点击:384 | 回复:0



A南溟大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7年10月19日
发表于:2017-10-24 14:13:52
楼主

    杉树,生长在海拔2500米~4000米的山区,虽然气候严寒,却依然长成参天大树。杉树笔直挺拔,耐寒耐腐,高度可达30米以上,广泛用于建筑、桥梁、造船等方面,可谓“栋梁之材”,因此,杉树也寓意正直、坚毅、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等。

树如此,人亦如此——向上生长,向善前进。
在偏远的大凉山彝族自治区,有许多品学兼优的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上不起高中,他们大多是单亲、孤儿或因病致贫家庭的学生,或来自父母务农却多个兄弟姊妹均在读书的家庭。因为读高中需要承担学费、住宿费、餐费、学习生活用品、往返交通费等开支,家庭经济负担加大。这些学生在学校节衣缩食,承担了许多精神压力,但是他们依然渴求知识,追逐梦想。

成就人,大成就。
杉树计划,意喻那些有志于成才的青年,希望他们像杉树一样,长得快,长得直,用途广泛,独木成才,众木成林;杉树希望杉树队员们在志愿者的指引帮助下,在彼此的学习中,在社会的磨练中快速成长,积极向上,多元发展,迅速成长为卓越的个人和秀丽的"杉树风景线"。2016年,印刷家牵手上海杉树公益基金会,加入杉树计划,资助了四川省西昌市礼州中学十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高中三年的学业,不再为学费和生活费而担忧。

让生命影响生命,以希望传承希望。
2017年10月20日,在西昌市礼州中学的校园里,我们终于见到了这十位小“家人”,他们虽然面露羞怯,但是在灿烂的笑容里却让我们感受到阳光与亲切,在真切的言语中表露出心中的梦想与希望。

心心相印,携手共进。
“感谢各位好心人的帮助,我一定努力拼搏,孝敬父母,回报社会,向你们一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的梦想是四川外国语学院”,“我的梦想是将来做一名彝语老师,传承民族文化”,“我会用努力来改变平凡的生活”……在朴实的言语中,我们感受到学生们的真挚情感,在人生的画布上,他们正在书写多彩的故事……


成长,长成自己的样子!
你无法预见未来,但是可以掌控现在,努力拼搏才能长成自己希望的样子。授人以鱼更要授人以渔,物质的帮助是暂时的,精神的鼓励才是永久的,此次杉树苗探访之行,印刷家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中国文化发展出版社出版的各类优秀图书,深受大家的喜爱,纷纷借阅轮换学习。



愿每个青春梦想都不被辜负!
印刷家致力于为印刷包装行业打造“品类齐全、品质优秀”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2016年,印刷家平台交易金额10.35亿,为871家印刷企业提供了采购服务,其中,超过32%的印刷企业再次享用平台服务。有126家供应商通过平台获得订单,成功售出商品4952件。截至2017年8月31日,平台累计注册用户24,124,用户覆盖33个省市,组织参与近百场市场活动。纸张版块、绿印版块和长尾辅材版块,三大产品线实现稳健运营。2017年1-8月,平台交易金额已达12.12亿。



自创办以来,印刷家坚持用自己的行动,号召印刷人真正从力所能及的事情上走近公益,回馈社会。
2015年,印刷家成立第一年,加入“杉树计划”,资助10名优秀学生完成三年高中学业。
2016年,印刷家联合行业内印刷企业、纸张供应商,发起的“轻鸿片纸,大爱无疆——公益纸头活动”,以月度为单位向社区外地务工人员子女、外地留守儿童、贫困学校、残障康复学校等团体寄送用印刷剩余裁切纸头制作的本子、图画纸。
2017年,印刷家让爱延续,呼唤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和有志之士一同加入,让印刷成为荣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