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水箱漏水了怎么办? 点击:400 | 回复:0



buai53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
  • 注册:2017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17-10-23 15:12:58
楼主

目前的不锈钢水箱市场已经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了,而这个时候市场上就会出现很多假冒伪劣的产品,致使很多买家都买到了劣质的水箱产品,使用到后期都会发生漏水的。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如何来补救呢?下面我们“湘宝佳”不锈钢水箱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些知识。

  1. 发现不锈钢水箱漏水后,可以马上使用不锈钢胶水进行填补,但是这种方法只能是短暂性的补救;

  2. 可以在漏水处用一块不锈钢通过不锈钢胶水贴上,将漏水处堵住,但是这样就会影响整体的一个外观;

  3. 有一种特殊的钢质胶水可以用在不锈钢的修补上。

其实不管是用哪一种方法,最后都还是会有缺陷,而且你也说不准下一次哪里又会漏水,所以最好还是在购买时选准苏克赛斯旗下品牌“湘宝佳”不锈钢水箱。我们的产品用的是最好的SUS304材质,不会出现锈蚀而导致的漏水事件,同时还能够避免二次污染,保证用户喝到健康的饮水!

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或者了解不锈钢水箱的更多知识,欢迎点击湘宝佳不锈钢水箱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