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M具有Mesh无线功能的自组网模块 点击:212 | 回复:0



博大光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8
  • 注册:2017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17-10-23 14:46:11
楼主

   博大光通GTi-M908模块是一款超远距离LoRA-iMesh模块,内嵌GTiBee-iMesh智能组网协议(中国人的ZigBee模块, Mesh组网协议软件),采用直接序列扩频技术,拥有10倍于传统技术的通讯距离, 1/10传统无线技术的功耗(电池供电十年寿命),多功能接口,支持I²C/UART/SPI通信 (U.FL插座),含快捷组网功能,Sub 1G(470M为主 ) 多组网节点,支持无线升级。

   博大光通GTiBee-iMesh自组网是基于LoRa物理层和Mesh自组网协议,开发的GTiBee-iMesh协议,具有长距离、低功耗、抗干扰等多种性能。适用于小规模的个域网通讯组网应用。


  博大光通GTi-M908模块满足自组网及无线数据采集的需求,可广泛适用于安防监控、远程抄表、智能建筑、智能交通、智慧市政、智慧云净水、智能家居等物联网行业应用等系统装置中,满足广大开发者需求。

如您对物联网感兴趣,欢迎关注博大光通微信公众号,我们欢迎与各界朋友相互交流和学习!

此文为博大光通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