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换新的工业门? 点击:112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7-10-22 10:00:52
楼主

工业门由一系列门板组成,通过电机等驱动系统来使门体沿轨道上升,由扭簧系统或配重系统来保障门体平衡的一种企业常用门种。工业门拥有极其出色的保温隔音及密封性能,其应用之广泛,几乎适用于每一种建筑物外的用门。

虽然工业门的使用寿命比较长,但有时也需要更换新工业门。而旭峰工业门更换之前首先应该先把原来老工业门拆除。而在拆除老工业门的过程中也有些小窍门,如我们在拆除的时候可以把线路和轨道破坏了,因为如果轨道损坏了,我们还需要更换一条新的轨道,但是如果不破坏的话我们还可以使用原来的轨道,如此也能节约时间和成本

我们在更换工业门的时候需要采用机械设备和人工互相结合的方式。首先,在工业门更换前,需要整个过程中要用的工具备齐,备齐之后按照之前安装时的步骤更换新的工业门完全更换结束后需要对新的工业门进行调试工作,调试的时候要打上润滑油,这样可以保证它的摩擦减少,下次在使用的时候寿命就会长一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