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士乐轴向变量柱塞泵的各个部位零件的维修方法有哪些? 点击:204 | 回复:0



IWO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
  • 注册:2017年8月31日
发表于:2017-10-21 16:44:26
楼主

力士乐轴向变量柱塞泵维修更麻烦,大部分泵不易受损部件具有较高的技术要求和加工困难,经常需要专门的设备和专用工具进行维修。但泵是昂贵的,如可以修复经济价值相当可观。在维修中如果可以购买零件的消耗部件最理想,而其他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和工人也可以搭配主人。在维修中经常遇到的是表面的运动磨损。例如,配合板具有接头表面的气缸,气缸柱塞孔的圆柱面,推力板表面,滑动面和内球面,柱塞外表面和球头等。在上述故障分析和以下25YCYl4-1B压力补偿变量力士乐轴向变量柱塞泵的内容排除中已经描述了一些修理方法,例如,做一些额外的说明。

缸体的维修

(1)缸体上柱塞孔的修复。对于缸上的七个柱塞孔,采用特殊的内锥磨床进行磨削,可保证几 何精度和表面粗糙度要求,研磨后孔的最终尺寸为椭圆:0.002〜005,锥度:0.002〜0.005 ,表面粗糙度值Ra为0.8,柱塞孔的中心距气缸端面小于0.01。

(2)缸体修复结束。缸体端通过技术鉴定,需要进行磨削修复,方法是:在二次精密研磨板上进行磨削。平坦度小于0.005mm,表面粗糙度Ra为0.32。

力士乐柱塞泵

2.配油盘修理

配油盘磨损严重部分采用焊接方式进行修补,用铸造308电极冷焊,回火后进行焊接绝缘,用平面磨床研磨,确保分布板和外表面的垂直和水平小于0.015,平坦度小于0 01。

3.轴(驱动轴)修理

如图所示,25YCYl4-1B泵驱动轴图主要是D面和花键轴面磨损。轻度磨损可用于刷电镀技术或镀铬方式进行修复(或参考泵轴的其他型号)

4.止推板(斜板)的修理

止推板的易磨损表面是与滑动表面的接触表面。表面也可以在板上抛光。磨损痕迹较深后,研磨机可在研磨机上研磨。

5.平面上的平面表面磨损修复

根据柱塞表面的磨损状态,以及技术测试结果,可以用硬铬电镀法进行尺寸恢复,用机械磨削加工方法。修复后的尺寸的椭圆率:0.002〜0.005,锥度:0.002〜0.005,表面粗糙度Ra为0.8。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