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逊液压油泵和丹尼逊马达的工作原理 点击:207 | 回复:0



IWO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
  • 注册:2017年8月31日
发表于:2017-10-20 17:47:11
楼主

      丹尼逊液压油泵丹尼逊马达的工作原理:

       传动轴通过花键与缸体连接。轴向柱塞分布于缸体内,柱塞球形的一端外套滑靴,滑靴压在斜盘上。当斜盘的角度改变时,既可改变泵的排量及进、出油方向。缸体的另一端压在配流盘上。配流盘的两个配流油口分别与系统的进、出油口(A或B)相通。 
         滑靴由随传动轴旋转的回程板压在斜盘上。缸体和滑靴可自由调整轴向间隙以补偿由于温度和压力引起的油膜厚度、磨损和尺寸 的变化。变量柱塞泵和量马达的斜盘座在可转动的斜盘座上,斜盘座由带两个与柱塞推力一致的静压的半圆柱形轴承座支承。每个静压座与A侧或B侧的系统压力相通。 
         P30P泵旋转部分采用了提高工作性能的惯性焊接柱塞和增加轴承的寿命和抵抗径向重负载的球面配流盘的新结构。 
斜盘变量机构由内部两侧各一个的叶片式缸定位,详见排量控制部分。壳体外有排量指示器显示斜盘的角度。 
变量机构的轴、传动轴、柱塞的球头面与整个部件的运动中心同心。平衡式的设计,降低了控制力和磨损。 
          此类泵的另一突出优点为缸体外有一个位置在运动中心的大滚柱轴承支承,消除了由于滑靴径向分力引起的缸体倾斜配流盘的趋势,使缸体以最佳状态压在配流盘上。这一特点减轻了传动轴所受的弯曲力,易于调节由于温度和压力引起的壳体和传动轴的长度变化。 
          该支承方式减少泵对介质粘度的要求及传动轴的直径,从而减少柱塞的分布半径。使泵在任何排量下,均可高速运转。 泵的排量由在摇架座中可转动的斜盘座位置决定。刚性很大的斜盘座和摇架座经压力装配,当受耳轴作用力时不会发生倾斜,降低了噪声、提高了效率。斜盘座与摇架之间为部分静压浮动状态,不但减少摩擦,同时也降低了所需伺服压力。 
           在泵端的油口A与B之间有辅助充液油口K。蓄能器或其它动力油源的辅助补充油液可通过K口进入环形单向阀之间的流道。对大流量系统,常需要另加辅助补充油液。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