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英格索兰离心式空压机冷却器的四大关键点,你造吗? 点击:127 | 回复:0



dynlub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
  • 注册:2017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17-10-20 14:37:35
楼主

空压机是一种压缩气体体积并提高气体压力和输送气体的机械设备,能将气体体积缩小,压力增高,具有一定的动能,可作为机械动力或其他用途。因此空压机也被称为“通用设备”。既然作为设备,那么,对空压机进行日常保养是必不可少的。就拿英格索兰离心式空压机冷却器来说,空压机冷却器主要起降温作用,能够降低空压机运行时所产生的高温,从而保护空压机不会造成高温停机的现象。因此,对空压机冷却器进行定时的保养和清洗是十分必要的。

一、为什么要定时清洗空压机冷却器

空压机冷却器长时间使用后,空压机冷却器水中的钙、镁等重碳酸盐类物质会在其中形成水垢,从而腐蚀冷却器。使空压机进、排气温度升高,空气不能被冷却到预定的温度,就有可能造成高温停机的现象。因此,必须定时清洗空压机冷却器。

二、英格索兰离心式空压机冷却器清洗案例 

 

2017年7月中旬,迪奈美工程师接到山东某化工厂的邀请,去该客户空压机厂房进行现场调研。经过现场勘测以后发现,该客户英格索兰离心式空压机冷却器出现了堵塞和腐蚀现象,从而导致空压机不得不停工进行维修。因此,迪奈美工程师建议该客户使用Urldynamic空压机水垢清洗剂sublime清洗该客户的英格索兰离心式空压机冷却器。

 

Urldynamic空压机水垢清洗剂 UltraSublime是一种含有润湿剂,抗腐蚀剂、抗泡沫剂成份的环保型浓缩清洗剂。它可以在不伤害设备的情况下,快速有效的清除设备中的钙镁垢和铁锈等的沉淀物污垢,能够将设备清洗到原有的面貌,并使设备快速恢复到原有的100%的工作效率,常规清洗只要2~4小时,即可完成清洗。例如:换热器、冷却水塔等。

案例具体实施情况及清洗后节能效益详见如下:

设备参数 
型号:SA-375A/WG;

功率:375KW;

转速:1485转/分;

排气量:64m m3/min; 

 

三、英格索兰离心式空压机冷却器清洗后节能效益
   该压缩机清洗前排气温度为103℃,经过6小时的清洗后,该客户英格索兰离心式空压机机组效率显著提高,排气温度大幅下降。 

  

四、迪奈美动力空压机水垢清洗剂sumblime的优势

 

1、UtraSublime对设备、对所有水运行设备或治金金属材质都没有腐蚀影响。UltraSublime可以在不伤害设备的情况下,有效的清除设备中的钙和锈的沉淀物。

2、UItraSublime是安全、无公害和可生物降解的,获得了NSF食品卫生安全等级认证,分解污垢后不会产生有毒气体与有害物质,对环境,对操作人员没有任何伤害,符合世界环境卫生组织的排放标准,可以直接排放,不需进行额外的处理。

3、UltraSublime不需要劳动密集的拆卸或拆除的情况下就可以进行清洗,在许多应用中,系统运行在线的条件下也能完成清洗设备的工作。

4、UItraSublime能够清除那些深藏在细小处,难以清洗的地方中的水垢,设备无论在开机还是关机状态都可以清洗。

5、UItraSublime是快速有效的,配方中特殊的润湿剂和穿透剂可以把沉积物有效分解,并直接清洗到设备原有的面貌,使设备快速恢复到原有的工作效率。通常的设备在2~4小时即可完成清洗,大系统也往往不超过12小时。

 

空压机冷却器有着空压机之肺的称号,因此,一定要做好空压机冷却器的日常保养及清洗工作。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