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鸽K9、4G无线电话呼叫器、远程防盗报警器、家用内室呼叫系统报警器 点击:163 | 回复:0



jingekej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0
  • 注册:2017年5月04日
发表于:2017-10-20 10:58:01
楼主

金鸽K9、4G无线电话呼叫器、远程防盗报警器、家用内室呼叫系统报警器

产品简介:

  金鸽智能防盗报警器(K9)

简约,典雅,大气,智能报警系统首选品牌。

适用于住宅,公寓,别墅,仓库,商店,超市,办公室等场合。

集成报警器所有主流功能:免费手机APP软件远程操控;强大的无线扩展功能,兼容99个无线配件和2路有线配件;呼入免费电话远程开门,选配无线警笛,全方位报警;LCD引导式菜单设计,不用说明书也能轻易操作;报警继电器输出,实现家电控制;触控式按键操作,智能生活更方便。


功能特性:

1.简约典雅,人性化设计,LCD引导式菜单设计,操作简单。

2.四频:850/900/1800/1900MHz 。支持移动,联通手机SIM卡。

3.99个防区:防盗,老人看护,紧急求救,室温监测,24小时全天候守护。

4.10 种防区属性,防区名称可编辑。性能稳定,零误报。

5.多种状态可选: 在家模式,离家模式,旁路报警(手动禁用指定防区)

6.支持手机APP。支持双向通话,现场监听功能。

7.可控制2个不同的无线开关(K9-WS1, K9-WS2)。

8.可通过呼入免费电话,进行布防、撤防、转为在家模式。

9.支持老人日常活动监测,紧急SOS求助,跌倒报警,未起床报警。

10.当主机或无线探测器电量较低时,会短信提醒用户。

11.内置门铃功能。内置高分贝警号,也可外接无线警号。

12.支持安定保协议。


详细参数

通信频率:四频850/900/1800/1900MHz

无线防区:95个

无线射频:433.92MHz (无线探测器)315MHz(无线开关或警号)

有线防区:2个(常开/常闭,干接点)

防拆防区:1个(在主机背面)

数字输出:1 个(NC/NO, 3A/240VAC, 5A/24VDC)

电话号码:9个(都支持通话和短信)

遥控器:9个

日志:5条短信记录,999+99条报警+操作记录

内置警号:95分贝

接警中心:金鸽CMS-01系统, 或安定保接警中心

额定电压:9~24V DC/1A

功率:工作:12V, ≤270mA,待机:28mA

SIM卡:3V

天线规格:50 Ω SMA

工作环境:温度-20~+60 °C,湿度90%

电池:3.7V/900mAH (可充电锂电池)

材料:ABS

尺寸:18.8*13.1*2.8cm(产品);20*15*9 cm(包装)

净重:300g

公司简介

深圳市金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是一个在全球具有行业领先技术水准的GSM RTU,GPRS RTU,3G RTU,4G RTU,以太网、无线通信技术、云平台、web监控以及APP应用的移动物联网IoT数据采集监控专家。产品有M2M,DTU,遥测终端,短信报警控制,数据采集器终端,短信远程控制终端,以太网远程I/O模块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无人值守基站方案,电力传输监控,水文数据采集,远程抄表,电信基站监控,动力监测,环境监测,气象监测,变压器监测,温湿度监测,数据传输等工业物联网场合,为用户提供完整高效的无线物联网解决方案。是全球领先的无线/GSM/GPRS/3G/4G/以太网通信技术、云平台+Web平台+APP应用的移动物联网数据采集监控专家。


优点:

◆引领全球的行业标杆企业!   

◆产品全部通过欧盟CE&美国FCC认证!

◆12年出口全球的产品研发经验!  

◆提供完善的前端数据采集、中间无线传输、后端移动式手机APP监控以及远程WEB监控的按需定制方案。


主要产品:

短信报警控制器:UPS,PLC,蓄电池,断电,机房,温湿度,水泵,路灯,太阳能,充电桩,冷藏库,发电机,压力,水位,吊机风速,流量计,仪表短信报警等工业远程监测和控制以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移动工业物联网:现场前端(IO/PLC/设备)数据采集+Web远程监控+APP查看、手机SCADA。

 

工业现场总线: 工业级10Mhz高速脉冲计数以及300KHz高速脉冲输出的ModbusTCP/ModbusRTU/Devicenet/Profinet工业现场总线协议数据采集模块。GSM RTU,GPRS RTU,3G RTU,4G RTU,NB-IoT,Lora,以太网,现场总线、云平台、APP。

 


典型应用场所

太阳能发电监控系统;充电桩数据采集监控系统;智能化农业、养殖温湿度、土壤数据采集监控系统;无人值守机房数据采集监控系统;变压器安全、负载、用电计量监测系统;化学工厂防毒场所数据采集自动控制系统;水文数据数据采集监测系统;交通、矿厂、气象等场合的数据采集监控系统;电流、电压、功率、用电量、温湿度、风速、流量、压力、液位等数据采集监控系统;ATM、POS、电表、PLC、DAQ、变频器、逆变器等设备的数据采集监控传输;智能电网、智能交通、工业自动化、环境保护数据传输等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