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片电容的优点与作用 点击:130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7-10-20 10:43:54
楼主

瓷片电容是一种用陶瓷材料作介质,在陶瓷表面涂覆一层金属薄膜,再经高温烧结后作为电极而成的电容器又称圆片瓷介电容为高压瓷片电容和低压瓷片电容。瓷片电容做为电子元器件,早已出现在各类电子产品中,应用极为广泛。

那么瓷片电容有些什么优点作用

瓷片电容主要针对于高频,高压瓷片电容取决于你使用在什么场合,其中最典型作用就是可以消除高频干扰。

瓷片电容优点:

1.高压瓷片电容容量损耗随温度频率具高稳定性。

2.高压瓷片电容特殊的串联结构适合于高电压极长期工作可靠性。

3.高压瓷片电容高电流爬升速率并适用于大电流回路无感型结构。

不同的电容器储存电荷的能力也不相同。规定把电容器外加1伏特直流电压时所储存的电荷量称为该电容器的电容量。

瓷片电容作用

瓷片电容的高频特性比较好,一般在电路中发挥着耦合、滤波、退藕、震荡等作用。瓷片用于高稳定振荡回路中,作为回路电容器及垫整电容器。低频瓷电容限于在工作频率较低的回路中作旁路或隔直流用,或对稳定性和损耗要求不高的场合包括高频在内。这种电容器不宜使用在脉冲电路中,因为它们易于被脉冲电压击穿。在大功率、高压领域使用的高压瓷电容,要求具有小型、高耐压和频率特性好等特点。高压瓷电容已成为大功率高压电子产品不可缺少的元件之一。高压瓷电容的用途主要分为送电、配电系统的电力设备和处理脉冲能量的设备。

瓷片电容,高压瓷片电容,低压瓷片电容,安规电容,压敏电阻

瓷片电容优点电容容量损耗随温度频率具高稳定性;特殊的串联结构适合于高电压极长期工作可靠性高压瓷片电容高电流爬升速率并适用于大电流回路无感型结构,瓷片电容的高频特性比较好,一般在电路中发挥着耦合;滤波;退藕;震荡等作用.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