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洛克智能锁:起风了,我不愿忘记带钥匙的你在门外等 点击:704 | 回复:1



积分付款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
  • 注册:2017年10月09日
发表于:2017-10-18 16:27:30
楼主

都说女人是善变的,但其实天气才是善变的,昨天还是热成狗,今天便要穿秋裤了。起风了,千万要穿多一件衣服,带好钥匙,还有,千万不要忘记带钥匙…

在我们的生活中,那些那些将家里门锁升级换成智能锁的朋友,多数是受够了钥匙带来的烦恼…室友带走钥匙、忘拿钥匙、刚出门,就被风锁在门外等的种种尴尬经历,让人又爱又恨。

天冷了,我不愿意看到你因为忘记带钥匙而被锁在门外,在门外干等,所以,给家里的门锁换一把安洛克智能锁吧!


安洛克智能锁来自广西安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是全国首家集智慧家庭安全系统、智能指纹锁、物业云服务管理中心平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你知道吗?那些没有APP操作的门锁我们只能称之为电子门锁,真正的智能门锁就是像安洛克智能锁一样,能够通过手机远程遥控,具有包含网关、安防、家居控制等。为了更智能化、人性化,它还会有手环开锁及挟持密码报警服务等。

针对安全这个问题,安洛克智能锁具有304不锈钢防爆功能和超B级的安全级别阻止暴力拆锁,当锁具遭受不正当方式开锁时,报警系统就会启动。


安洛克智能锁在保证品质的同时,提供属于安洛克的独特服务理念:“一次合作,一生服务”。因为它做的是一生一世的服务,不是一生一次的生意,消费者在购买产品后不管是新房安装还是后期换房等等,都可以享受终生免费服务。

因此,一把智能锁,解决钥匙上的烦恼,让生活更加智能,方便。即使我们在大冷的冬天,再也没有因为忘记带钥匙而需要在门外吹风干等的情况发生,只需要密码,指纹等,就可以进家门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