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CAD制图发展趋势 点击:1854 | 回复:0



elecworks专业电气设计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8帖 | 4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1
  • 注册:2008年11月24日
发表于:2017-10-18 10:34:25
楼主

工程领域和几乎所有行业都充斥着复杂,大型项目,通常这些项目在开发之前就要求有高精确度和整体设计解决方案。

CAD的推出,让设计师更专注。然而,随着工程项目越来越复杂,这意味着如今的工程师、设计师们要面对有关设计,测试,生产准备过程中的大量数据,但时间还是有限的。他们需要提供细节,层次分明,模型精确的最终产品,并满足所有需求,这是一个成功的设计。

电气CAD软件 elecworks™ 为解决设计仿真,验证优化而生。多年来,终端客户需求不断变化,新产品和先进技术需要更快地进入市场,这是一个高度竞争的全球市场,所有企业都面临严酷的挑战。

Trace Software International 始终处于电气软件方案的最前沿,解决方案包含: 

·        高/低压电气装置计算

·        电气与自动化项目设计

·        工业过程与原理设计

·        嵌入式系统设计

·        气动与液压设计

·        光伏发电系统设计与计算 

当电气CAD被用于工程项目时,通常被称为CAE(计算机辅助工程设计)。CAE软件包括典型的CAD绘图工具,但也可能包括计算机辅助分析(CAA)、计算机集成制造(CIM)、计算机辅助制造(CAM)、材料需求规划(MRP)和计算机辅助计划(CAP)。CAD软件程序广泛应用于许多行业,包括汽车制造、造船、建筑及各种类型的制造业。 

elecworks™ 是为工程专业设计的电气CAD系统。该软件基于数据库数字模型展现装置或设备。此数据库可根据项目需要在不同的视图中工作,并能确保项目数据的完整和一致性。它还允许设计人员同时在同一个项目上进行协同工作。

主要特点:

·        自动布线技术在3D CAD模型中提供高度简单且自动化的电线,电缆和线束布线。

·        详细布线信息可立即提供给项目所有用户。

·        电气原理图设计,PLC,端子,报表,机柜布局。

·        电气参数化及自动化设计

·        elecworks™ 视频

 

工程行业,尤其是机械类的工程公司,从工程草图到2D / 3D建模,CAD应用在在很多生产过程中。 

现代电气CAD软件使用参数化与自动化技术取代了手工制图的繁琐工作——电气CAD软件让工程师能看到产品,分析产品,并在需要的时候及时做出修正。电气CAD软件让工程参与者在生产开始之前就对产品和它的物理特性有一个完整的概念。

Trace Software的电气CAD软件可以为企业搭建电气标准化解决方案平台。

 

想了解更多吗?

联系我们:

Trace Software International

021-62360850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