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工业门电机的内在差异 点击:87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7-10-18 10:14:43
楼主

工业门一般是由电机来带动运行的,在工业门上所安装的电机也分为很多种,质量也各不相同。工业门的电机铝线包的以及铜线包的,而用铝线包的电机成本较为低廉,电机的使用寿命不长,缺点很多且容易烧坏:

1.铝线的电阻率高,所以绕组的直流电阻大,产生的热量也更大。

2.铝线的导热能力比铜线低,不易散热

3.铝线质地比铜线的软,抗磁力的拉动能力抗机械的振动力都比较弱,因此线间匝间产生摩擦,时间长了就容易损坏

铜线包的电机则不同。虽然用铜线包的电机的成本要比铝线包的电机高许多,但铜线的电机的使用寿命要比铝线的电机使用寿命更长更长的使用寿命同时也能节约电机的成本。而且铜线圈电机在运转时候所产生热量要比铝线圈电机所产生的少很多也就是说铜线圈电机更耐热和耐用。

因此工业门厂家工业门电机选择质量更好的铜线圈电机,这样才能保证工业门高频率、长久地稳定运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